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2|回复: 0

邻近结业,江苏泰州一初三门生偷偷给任课老师发“荣誉证书” ...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邻近结业,江苏泰州一初三门生偷偷给任课老师发“荣誉证书”

6月15日是江苏省泰州市中考的第一天。想起一周前收到门生奉上的一份特别的“荣誉证书”,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初三(21)班的班主任陈栋,依然会以为暖心。

陈栋告诉汹涌消息(www.thepaper.cn),和往常一样,那天早上到了单元后,陈栋发现了桌子上放了一本赤色封面的“荣誉证书”。

他说,第一反应以为是学校发的证书。但打开一看,上面赫然写着,“陈栋班主任:以优秀的班级管理本领,认真负责,因材施教,对待门生一丝不苟,片面给予‘2021年泰州最佳班主任’奖项”。

zRt7rST3EPP5EuJq.jpg

本文图片均为“我苏网”图

一看落款,写着“2021届九(21)班的张正阳”。张正阳,正是本身班级的班长。

看到这里,陈栋好像明确了什么。“我们班另有几位老师也收到了荣誉证书,厥后才知道原来他提前到了我们办公室,然后‘偷偷’给包罗几位初二老师在内,教过他的十几个老师发了如许的证书,一共发了17本。”陈栋说。

每个“荣誉证书”都是量身定制的,有差别的“颁奖词”。好比该班语文老师陈玮的证书用词就比力文艺:“站三尺讲台,传李杜韩柳诗文;握一支粉笔,授孔孟老庄学问。”

sxA91RFXfahOZF4A.jpg

睁开全文

学校里,总是校方或老师给门生们颁发荣誉证书,门生反过来给老师发荣誉证书,倒是一件奇怪而又特殊的谢师方式。

张正阳同砚在担当江苏广电记者采访时表现,“临结业前,我想给老师们留下一份惊喜,表达一下对每个老师的感恩。”

vAA22T2Iyi2nG2wv.jpg

陈栋表现,这是他任教十多年来,第一次收到如许特别的礼品。“感到很不测,固然也感到特殊开心。”陈栋说。

语文老师陈玮则谈到,确实感到不测,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一件事,“老师和门生之间应该是相互关心、相互鼓励的,也可以相互欣赏。”陈玮表现。

(本文来自汹涌消息,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汹涌消息”APP)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中广核:台山核电站及周边情况指标正常
下一篇:县委书记调岗市委副秘书长1个多月后,落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4:11 , Processed in 0.17979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