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47|回复: 0

李克强来到吉林:营商情况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 ...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李克强来到吉林:营商情况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

bI8gyl8qje5lH8WE.jpg

uaG160CvGI0ZPtG1.jpg

GSKLRBg89K9B4L3j.jpg

李克强6月15日在吉林省松原市观察吉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福建盼盼团体2013年建立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投资3亿元新上二期项目,现在正筹划投资三期项目。团体负责人告诉总理,有人说“投资不外山海关”,盼盼食品投资不但过了山海关,而且越投越顺遂、越投越有信心。

总理说,你们从东南沿海来吉林松原投资建厂,还越投越大,阐明这里不但物产丰富,而且营商情况过了关。营商情况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盼望你们把信心通报给更多的关内企业,让各人都知道,关外有投资的好情况,有发展的好远景,让更多投资跨过山海关。

观察中,李克强察看了该公司的食品和饮料生产线,相识企业的产物研发等环境,扣问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总理对员工们说,食操行业是永久的向阳财产,要顺应人民群浩繁样化的康健需求,不停推出新产物。盼盼大有盼望,大有盼头。

李克强吉林观察:把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泉源:中国当局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应届生开40万年薪,OPPO大手笔招揽芯片人才引热议
下一篇:原创6.16大盘次新简评,东鹏饮料非常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9:33 , Processed in 0.14622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