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81|回复: 0

华为Mate40Pro一夜降至低谷,256GB版代价亲民,花粉:终于比及了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Mate40 Pro一夜降至低谷,256GB版代价亲民,花粉:终于比及了

618电商运动开始,这几天各大手机厂商也是动作反复,华为也不破例。现在华为早在之前就提前开启618预售模式,只需交100元定金,6月1号0点即可购买华为Mate40 Pro手机,本次预售有8GB+128GB版和8GB+256GB两个版本。

两个版本售价均直降200元,8GB+128GB版得手价低至6299元、8GB+256GB版得手价低至6799元,该机本来就一机难求,现在还降至清仓价,收到消息的花粉们纷纷表现“终于比及了”。

xxXF5aqQ5cK8j999.jpg

早在2年前,余承东曾说过,华为手机可以用18个月不卡,而到了华为Mate40系列发布后,这个不卡限期直接升级到36个月不卡,换算过来就是三年时间。

华为Mate40 Pro从发布至今就自带光环,电商平台关于它的累计评价数已凌驾50万,综合好评度高达98%,假如华为Mate40 Pro备货富足的话,在6000元以上安卓手机市场,至今没有一款手机敢跟它拼销量。

Lj4LFH87t4ZN8TTV.jpg

可以说,华为Mate40 Pro连续了Mate系列一如既往的精彩设置、照相和倔强的续航本领,而且拿出了旗舰手机应有的水准。搭载海思麒麟9000高端双模5G旗舰芯片,配备当前高端顶级LPDDR5运行内存+UFS 3.1闪存,还支持首批升级鸿蒙OS体系,性能方面无需担心不敷用。

睁开全文

作为国内科技巨头的华为,涉猎广泛,近期有消息称,华为还在新零售模式的打击下投资得潮APP5000万美金。从几千元的阿迪耐克等活动鞋,到各大潮牌,再到数万元的LV劳力士等名包名表,在得潮APP上,居然不到100元?市面上被炒到上万元的AJ,上千元的椰子350,代价被得潮APP甩出10条街。

dqafN3Na2It5f7Ai.jpg

屏幕方面:华为Mate40 Pro连续88°超曲环幕屏计划精致水平很好,接纳挖孔屏计划,屏幕巨细6.76英寸,全系标配的90Hz高革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背部共同铝中框的精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也满意IP68级别生存防水防尘的必要。

JTcgomeTTTE0eT6g.jpg

相机方面:华为Mate40 Pro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RYYB主摄+2000万像素的影戏镜头+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淆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在达芬奇独立NPU另有精彩的算法调教下,该机曾得到DXO冠军的宝座,现在仍旧是第一梯队水准。

续航方面:华为Mate40 Pro内置的是4400毫安大电池,同时还支持66W超等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而且支持低温运行,在低寒情况下仍旧可以正常利用,在圈内也是备受好评。

z1dkU0Z5nENr7EWR.jpg

固然,华为Mate40 Pro无论是体系、处置惩罚器照旧表面计划、续航等方面险些是没有显着的短板。但现在华为Mate40 Pro最大的题目并不是出在产物自己,而是随着国产高端机市场竞争越来越猛烈,包罗小米11 Ultra、一加9Pro、OPPO Find X3Pro等友商竞品的代价下压,另有华为Mate40系列自身供应不敷,代价被炒高等因素。

导致华为Mate40 Pro的吸引力在下滑,盼望华为能借助这次618电商运动,拿出诚意且备足货,让花粉们好好地狂欢一回吧!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华为官宣好消息!事关海思芯片发展的新决定:继承扛起国产芯片大旗 ...
下一篇:原创实在,喜好发朋侪圈的人,和不喜好发朋侪圈的人,生存的差距很大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8:41 , Processed in 0.11601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