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0|回复: 0

东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万师生不得离校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原标题:东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万师生不得离校

【#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万师生不得离校#】6月20日晚,东莞新增的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贾某某是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门生,现在,新华学院只进不出,制止统统线下讲授,同一提供线上讲授。在校门生全部回到宿舍,克制门生之间串门聚集,校外的门生当场居家隔离。

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现在在校师生有近2万人,当局部分已派出工作组驻校,设现场指挥部,增强物资供应管理,建立物资供应小组,实时把握师生根本生存需求,负责物资质量保障和代价监测工作。新华学院内部设有6个饭堂、1个大型物资分配中央,所需物资由嘉荣、京东等重点物资供应商举行供给,保障师生根本生存服务需求。

同时,当局部分和学校积极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器重门生生理劝导,统计勤学生中的重点人群,尤其是身材、生理康健存在特别环境的高危人群,确保门生能安全度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汪万里)

m8Z22i28R8FKdf8Y.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国务院原副秘书长江小涓获聘新职,聚焦商务工作战略性题目 ...
下一篇:孩子给父亲发“我爱你”,父亲复兴:我只爱你妈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4:11 , Processed in 0.11719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