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6|回复: 0

中国空间站机器臂到底有多牛?真的可以抓飞船,人类手臂最真实还原!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空间站机器臂到底有多牛?真的可以抓飞船,人类手臂最真实还原!

6月21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空间站焦点舱上的机器臂,是我国现在智能水平最高、难度最大、体系最复杂的空间智能制造体系,是对人类手臂的最真实还原。该机器臂最大承载本领25吨,可以移动空间站中的实行舱,空间站机器臂可辅助航天员出舱。

WUFfkF1C69FY61cf.jpg

L9bM50d50e1DE5iO.jpg

dZMWSx6y2WW6uMum.jpg

焦点舱机器臂通过末了实行器与目的适配器之间的对接与分离,雷同于木匠常用的榫卯布局,可实现舱体爬行功能,以一种雷同蠕虫的活动方式移动到空间站的很多部门,进而在更大范围触达空间站各舱体外外貌。

机器臂具备舱体爬行功能,并实现舱外状态监督。当机器臂转位实行舱时,可开展空间站制作使命。

别的,机器臂可捕捉来访悬停飞行器、转移货运飞船载荷、举行空间站舱表状态查抄、辅助航天员出舱运动,并可与实行舱实现机器臂级联组合。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父亲节为爱献礼
下一篇:原创郭晶晶终于不土:初次染发就挑衅“拼接发”,质朴衣着遮不住贵气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2:19 , Processed in 0.11635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