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69|回复: 0

维吾尔青年迁就涉疆谎话告状澳反华研究所,交际部:支持依法维权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维吾尔青年迁就涉疆谎话告状澳反华研究所,交际部:支持依法维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胡文利)中国维吾尔族青年诺尔阿地力·吾布力卡斯日前在交际平台发文,标题为“拿起法律武器,保卫正当权益——关于维吾尔族同胞团结起来告状澳大利亚战略研究所的倡议书”,驳倒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等西方反华权势炒作的“新疆存在逼迫劳动”谎话。吾布力卡斯在担当采访时表现,他的倡议已得到几百名维吾尔族同胞的相应和支持,将来还将对澳战略政策研究所提起侵权诉讼。对此,交际部发言人赵立坚在6月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现,诺尔阿地力·吾布力卡斯等维吾尔族群众有权拿起法律武器,同各种涉疆谎话作斗争,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2020年2月,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抛出了一篇题为“出售维吾尔:‘再教诲’、逼迫劳动和超出新疆的监督”的所谓“研究陈诉”,声称有“充实证据”表明,在中国当局的主导下,新疆少数民族劳动者在本地企业担当“逼迫劳动”,作为“再教诲”的连续。上述“研究陈诉”还谎称,新疆少数民族劳动者在本地企业务工期间“被精密监控”,“住在有看管的宿舍里”,“被限定自由运动”。中国交际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当局此前都曾指出,该研究所恒久担当美国国防、交际机构和军器商的资助,反华意识形态色彩浓重,热衷于炮制和炒作各种反华谎话。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俄罗斯VS丹麦首发:米兰丘克久巴先发克亚尔出战 ...
下一篇:小米MIX4真机照曝光?多款屏下摄像头新机都在路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6:38 , Processed in 0.11451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