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825|回复: 0

暴跌2400亿!股价腰斩,张勇丢掉首富,海底捞怎么了?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暴跌2400亿!股价腰斩,张勇丢掉首富,海底捞怎么了?

海底捞继上周跌破2000亿市值之后,本日股价再度跌超5%,市值跌破2000亿市值大关,最新市值1985亿港元,四个月市值跌超2500亿港元。#海底捞市值蒸发超2400亿港元#冲上热搜,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JljlL977l6iTg0ll.jpg

海底捞暴跌背后,公司内部人向券商透露4月份餐厅翻台率不到3次/日。值得留意的是,国信证券(10.590, 0.05, 0.47%)测算,3次/天的翻台率是海底捞单店的盈亏均衡线,跌破该数值,意味着海底捞单店处在微利或亏损状态。

有网友以为,海底捞市值蒸发是由于如今贵的离谱了。

Evu92S90s0a2uaUc.jpg

泉源:新浪财经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突发利空,这一妖股收到关注函!周二,A股会迎来“巨震”吗? ...
下一篇:Win10更新导致CPU性能暴降,八核卡成双核!附办理办法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8 14:03 , Processed in 0.11570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