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080|回复: 0

突发利空,这一妖股收到关注函!周二,A股会迎来“巨震”吗?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突发利空,这一妖股收到关注函!周二,A股会迎来“巨震”吗?

导语:突发利空,这一妖股收到关注函!周二,A股会迎来“巨震”吗?

大盘三连阴之后紧借着三连阳,但是三个阳线还顶不上一根阴线,阐明大盘照旧震荡行情。不外现在外围一连大跌利空,指数走成如许已经不错了。昨晚外围全线反弹,本日开盘应该不会太差。

昨天成交固然照旧维持在万亿以上,但是照旧各个板块照旧分化比力严峻的。权重指数上证50和上证300都是跌的,但是全市场涨跌比2:1,超百股涨停,赢利效应照旧不错的。比力拖后腿的是格力、中国安全和牧原股份这些老牌蓝筹,估值越低越丢脸。

pVcWzyWsY8V1cSsw.jpg

昨天盘后,消息面照旧比力不清静的,尤其是数字钱币板块的妖股科蓝软件,一收盘就收到厚交所的关注函,突发利空!

科蓝软件主业务务是向以银举动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物应用开辟和技能服务,重要产物包罗电子银行体系、互联网金融类体系、网银安全体系以及银行焦点业务体系等银行IT办理方案。科蓝软件现在搭上数字钱币和华为鸿蒙概念,月涨幅近150%。在润和软件停牌之后,科蓝软件接过大旗,昨天更是20cm涨停,再次动员华为鸿蒙概念大涨。

不外这种疯狂炒作终极引来羁系铁拳,盘后立马就发了关注函,羁系层降温意图显着。原来本日科蓝软件是要高开的,但是出了这个利空,走势就很难说了。

mFia8uMmmFHIefC8.jpg

睁开全文

d6O8nTzpPH2Z0TOr.jpg

说一下其他题材股。

军工由于周末的消息刺激,昨天板块大涨,晨曦航空20%涨停,月涨幅快翻倍了,间隔关注函也不远。不外昨天军工大涨的都是创业板的,套利意图显着。以是军工板块本日有没有连续性,就要看几个权重股中航沈飞、航发动力等能不能站出来。

医美一连反弹三天了,龙头是哈三联,之前板块调解的时间就属它走势最强,昨天差不多是第一个涨停的。本日轻微高开一下就要新高,医美要直接起第二波比力困难,还不在风口上,必要耐烦等。

芯片板块昨天调解,假如本日华为鸿蒙由于利空调解的话,资金说不定就要来轮动芯片了。几个焦点股士兰微、瑞芯微和露笑科技,看能不能有一个反包涨停,如许才气带得动板块。

EIyzXttRIoRJtTW7.jpg

末了再提示一个风险。

三峡能源昨天果然一字板,全天缩量显着,才成交了9.2亿,已往5个生意业务日成交量是如许的:164亿-150亿-68.7亿-35.66亿-9.2亿。这个缩量幅度黑白常大的,锁仓的人非常多,也就意味着内里赢利盘是巨大的。本日预期照旧一字涨停开,但肯定要开板放量了。假如换手率到达50%,那就是250亿的成交。现在市场成交额就万亿左右,一个股就吸这么多资金,其他题材股就很难有体现。

ozo4AmkOzhkbnoAd.jpg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发起。

接待关注、点赞、转发和批评~投资不易,一起交换一起进步!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银行大额存单忽然被抢疯了,利率下行,怎样守住财产 ...
下一篇:暴跌2400亿!股价腰斩,张勇丢掉首富,海底捞怎么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0:33 , Processed in 0.12749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