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73|回复: 0

逐日优惠:外星《乌鸦》被《异形挟持》“赎金”总额118元 ...

[复制链接]

364

主题

1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8-2-24 0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万恶的周一又到了,各人是已经放寒假年假在家苏息了?照旧在为年前收尾的工作做末了的冲刺?不管你是哪种环境,都必要有几个好的福利游戏伴随你度过年前的这段末了韶光,至于有什么得当入手的游戏,不妨继承关注我们的栏目吧。
LheZOqJD1MxOLnJz.jpg
限时免费
Tesla Wars《洋火人战役》(原价6元)
这是一款以洋火人为主题的休闲塔防游戏,游戏中玩家要操控一座会开释闪电的防御塔,将一波又一波围上前来的洋火人敢死队扑灭。风趣的是游戏的玩法与一样平常的塔防游戏差别,布满了变数,被雷击事后的洋火人不会死掉,临时晕倒后会重新爬起来,要么继承打击,要么吓尿了赶紧跑,另有友军拖伤员归去治疗的场景,非常搞笑。
PPOx14ZXxGXMxOkm.jpg
Modern Labyrinth《当代迷宫》(原价6元)
这是一款玩法上相称风趣的 3D 重力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必要控制一颗小弹珠躲过密布的构造毛病和通过各种曲折的迷宫通道,末了直达尽头。玩过迷宫的玩家都知道这自己就必要很强的耐烦和会合力,再加上必要玩家利用重力操控,难度更加,值得挑衅。
rf8xCz6xNkCXpnnZ.jpg
Flying Benjamins《本杰明空战》(原价68元)
这是一款讲求反应速率的空战游戏,战场空间比力大,玩家可以控制战机在都会上空自由飞翔、攻击以及闪避仇人。游戏打击感方面比力弱,不外武器设定比力均衡,有冷却体系,而且都会也必要玩家掩护,并不是乱打一通的无脑范例。仇人范例浩繁,玩家可用武器范例也多,有独特的玩点哦。
o642udm86SddUZcZ.jpg
限时促销
Crow《乌鸦》
原价25元→现价6元
这是一款画风独特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饰演一只乌鸦,以飞行的角度来举行游戏。玩家不但必要在空中举行探索,时不时地还要举行各种战斗。玩家可以通过简朴的按压屏幕来调解乌鸦飞行的方向,以挑衅各种各样的关卡使命,解锁新的游戏模式。固然玩法计划上比力单调,缺乏奇怪感,但精彩的画面照旧值得实验的。
jthI7RZxELhH8auT.jpg
Abducted《异形挟持》
原价25元→现价6元
这是一款具有浓重科幻风格的冒险游戏,游戏的故事以失忆女主在外太空冒险为住,同时也让玩家见地到外太空的各种奇特变乱。游戏的玩法以解谜为焦点,通过网络场景中的各种关键信息,然后再按这些信息所给出的精确答案,即可解开游戏的谜题。假如你喜好科幻冒险的话,可以趁着这次促销下载本作了。
sNdnCa555Ddf2nF0.jpg
http://www.appgame.com/?s=%E6%AF%8F%E6%97%A5%E4%BC%98%E6%83%A0




上一篇:【逐日消息】女子为教诲,竟将9岁儿子殴打致死!
下一篇:逐日轻松一刻:请你吃2017年第一波狗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5:06 , Processed in 0.18400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