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98|回复: 0

ios12确实让苹果手机更流通了,但是这几款机型最好不要升级! ...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1-10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在中国,苹果手机有许多的粉丝,每年苹果出新款手机的时间都会有一大批的果粉疯狂追捧。就算苹果新手机越出越贵,照旧不能拦截果粉跟随苹果的脚步,许多人都以用苹果手机为荣。
Jfpjj3JBvfkiB3FE.jpg

实在苹果手机之以是这么受接待,一个是由于它确实是天下上最好的手机之一,而且又贵又悦目可以装逼。另一个缘故原由就是苹果本身研发的ios体系了。用过ios体系的人都知道,在操纵上ios确实比安卓体系更流通,更简朴,也更安全。苹果公司也很注意自家体系的更新,每年都会升级新的ios体系,本年的ios12一经推出就迎来广泛好评,但是这些机型的用户最好不要升级!
hgmqTnQzeYhTTMBz.jpg

起首就是苹果前几年的神机iPhone 5s,性能精良颜值爆表的5s称霸了手机市场好几年,让许多人都爱不释手。但是究竟5s已经面世好几年了,已经跟不上期间的脚步了,而ios12体系对于5s来说耗电较大,5s自身的性能也跟不上需求,升级最新体系很轻易发热加卡顿,以是不发起升级。
ar6G6Vj994Jau729.jpg

其次就是iPhone6以及6s,各人都知道从苹果6这款手机的表面不停被用到了iPhone 8,如今也有许多人还在用着苹果6手机,但是苹果6的运行内存只有1G,固然说更新ios12也会变得流通但是却会增长耗电量和体系卡顿,为了一点流通性却让手机陷入卡顿这是不明智的,因此也是不发起升级。
HSLspwCpzwEMcXOW.jpg

而说到6s,实在许多手持6s的用户升级ios12后都表现显着更加流通,耗电量也跟以往差不多,以是许多人都保举6s用户升级新体系。但是要知道升级体系后就不能退回原体系,假如你的体系是ios11那小编发起你可以升级,由于ios11真的是很差的一代体系。而假如你的体系是ios10乃至ios9,而且手机正常利用没有什么卡顿,那可以再观望观望,不要急着升级,完全可以等你的手机卡顿了再去升级,假如耗电量较高,换个电池6s还可以再战两年!
C69tc9M5L6ZMWg2t.jpg

如今各人都知道了吧!不知道你的手机是什么机型,几代体系,你升级ios12了吗?
更多数码,3C类资讯,
尽在:“小果科技”。




上一篇:苹果iOS12的86个功能!我们都为你总结了!
下一篇:利用iOS12体系半个月,切身体验告诉你是否耗电,和升级发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2:24 , Processed in 0.16297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