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95|回复: 0

iOS12.1.3体系验证通道关闭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16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20 05: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
陪同着新款 iPad Air 、iPad mini 和iMac的发布,苹果本日破晓还向开辟者静静发布 iOS 12.2第六个测试版,而一同推出的另有公测版,假如不出不测相应的正式版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MND3STAdVHGSNEXT.jpg

iOS 12.2 beta 6的版本号是16E5227a,重要是修复Bug,而且进步体系的稳固性,至于新版功能之前已经连续加过了,好比新的心情、Apple News等。
之前的消息表现,苹果将在本月尾发布iOS 12.2的正式版,其将提供流媒体视频服务,而有不少内容是针对果粉免费的。



NH3gIdrzDd0Kk3qK.jpg

上一个测试版中,iOS 12.2 Beta 5提拔了装备的运行速率,改善了iMessage语音消息的质量,用了采样率为24000Hz的全新Opus编码技能,这可以让语音变的更加清楚,而之前他们利用的只是8000Hz的AMR编码技能。
用.CAF生存的文件听起来更响亮、更清楚、声音更大。固然,结果更美意味着语音消息的文件也更大,以是各人照旧提前做好预备。
k3q7qF5ylY0Q70WL.jpg

于此同时,本日正式关闭了 iOS 12.1.3 体系的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至 iOS 12.1.4 的 iOS 装备将无法再降级至老款体系。
更多出色内容

iOS12越狱 留意事项 简朴自救 各种本领分享

iOS12.0~12.1.2 越狱疑难明答第二篇

iOS12越狱的一些常见题目 / 图文解答

关于雷锋源越狱证书的多少题目 具体解答

[跳蚤市场] iPhone X 白 64G 三网无锁 

必要证书  原装iPhone 充电器、电池、贴膜等
请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前去小卖部




上一篇:iPhone壁纸|手机桌面锁屏壁纸
下一篇:【本日消息】艺术计划系召开“三个一”工程门生干部工作动员会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4:02 , Processed in 0.18220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