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51|回复: 0

06号|听“东方学子”激情呐喊: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ZAKER 哈尔滨记者 赵琳

" 感动龙江好榜样,明德惟馨耀东方,传承东方精神,展现东方风采,将老一辈的奋斗历程作为东方学子学习的标杆 ……" 这是黑龙江东方学院学子们的励志宣言。

06 号微视频以老一辈 " 东方人 " 的工作情景为主背景,以老一代 " 东方人 " 孟新荣获 2018" 感动龙江 " 的获奖场景为切入点,展示了在老一代 " 东方人 " 孜孜不倦奋斗精神的鼓励下,黑龙江东方学院学子们的奋斗与坚持。

黑龙江东方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青春因奋斗而更加精彩!

黑龙江东方学院微视频的主创团队想借此视频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建国 70 周年华诞,以奋斗为主题,惜往矣艰辛,展爱国情怀。

06 号视频

出品单位:黑龙江东方学院团委

策划:黑龙江东方学院团委宣传部

导演:李欣航、邬琪

摄影:邬琪

剪辑:高佳阳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雷





上一篇:2019出壳毕业大秀再度来袭
下一篇:木兰“朱老六”养猪记:驻村工作队帮咱脱了贫,咱就想帮全村养猪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7:20 , Processed in 0.165879 second(s), 58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