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2|回复: 0

《何以为家》票房收入超1.7亿元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mqZ7HRXH475TTbak.jpg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今年 " 五一 " 档,《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毫无疑问承包了大部分票房,然而,就在 " 复联 " 系列终章大面积收割票房的同时,《何以为家》以极高的品质及催人泪下的剧情获得了它应有的位置,截至记者截稿(5 月 6 日下午三时),票房收入超 1.7 亿元,口碑方面,更被豆瓣网友评为 "2019 年院线最佳 "。

影片曾获戛纳评审团奖及奥斯卡、金球双提名,聚焦黎巴嫩底层人民、讲述了父母生而不养的残酷社会现实。但这部电影并不仅仅只是想要让人落泪、让人怜悯主人公对父母的控诉。正如一位网友所言:" 孩子对父母控诉,父母对此无可奈何却又习以为常,他们也想控诉社会让他们遭遇不幸。" 许多人对片中小赞恩的表演赞不绝口:" 小演员本身的经历让这个电影变得如此真实,如此独特。你还在惊讶他塑造的这个角色何以如此逼真时,最后心酸地发现这些不是演技,这就是他的生活 ……"

iZ5qTqq6q2lmqQIK.jpg
在饱经战乱的黎巴嫩,底层人民的生活居无定所,没有稳定收入和社会保障,成年父母频繁生孩子却毫无为人父母的责任感,让孩子们生下来就不得不面对生活的苦难,他们无法接受教育,甚至连生存都成为难题。导演娜丁 · 拉巴基花了五年的时间构建了《何以为家》的故事,想要揭露黎巴嫩难民的真实处境,批判那些沦为生育机器的父母,为这些生活在深渊的孩子争取被爱的权利。

导演表示:" 我希望用我的职业作为武器,在城市阴暗的角落里投下一束聚光灯,渗透到那些贫困且无法逃脱的命运的人的日常生活中,希望能够真切的帮助到这些孩子的生活,通过电影帮助人们意识到这种情况,才能真正做出改变。"

(编辑 / 陈镟)





上一篇:近百家国际品牌珠海寻合作绿地贸易港产业落地助力珠海新发展 ...
下一篇:危险!高速路上宝马车轮胎脱落驾驶员浑然不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1:32 , Processed in 0.26448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