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78|回复: 0

首届中国温州(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来临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5 月 10 日至 12 日,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将在温州瓯海眼镜小镇拉开序幕。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采购商将相聚眼镜小镇洽谈采购,温州市瓯海区着力打造的百亿级眼镜小镇将亮相国际舞台。这也是第十七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一个重头戏。

目前,瓯海各类眼镜企业达 500 家,从业人员 6 万人,生产有合金架、全钛架、玻璃镜片、树脂镜片、隐形眼镜等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巴西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站在推动传统眼镜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时刻,瓯海审时度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眼镜产业集约转型发展战略," 打造中国 ( 瓯海 ) 眼镜小镇 " 正是其中重点谋划之一。

瓯海眼镜小镇位于温州市瓯海中心区南面,北临金丽温高速娄桥出口,西接高铁温州南站,规划总面积 3.9 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 1.05 平方公里。瓯海眼镜小镇还入驻了省级眼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省视光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 ( 网上 ) 眼镜设计研究院等服务机构。

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建宇介绍,在眼镜小镇建设的过程中,瓯海不断强化 " 三服务 " 工作导向,将 " 惠企 " 贯穿始终,通过推出优惠政策、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助企服务等举措,为各眼镜企业的入驻清障搭台。在本次即将到来的采购节开幕式上,瓯海眼镜小镇核心区 " 眼镜品牌街 " 将举行开街仪式。由眼镜小镇核心区沿街厂房统一改造形成的眼镜文化特色街区以及 " 前店后厂 " B2B 兼 2C 工贸一体化模式,也将首次亮相。??

作为业内老牌眼镜展会,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成为国内知名的行业展会,每一届眼镜展都会吸引数万人次的海内外眼镜客商来温参展。借助国际眼镜展之力举办首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将有效聚集更多眼镜企业、贸易商和品牌商加入到共同打造 " 中国眼镜之都 " 的队伍中,更快更好地书写中国眼镜产业的 " 瓯海故事 "。此外,在开幕式当天,2019 中国(瓯海)国际眼镜高峰论坛将以 " 共享新视界 " 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眼镜零售、供应链等知名企业重量级嘉宾,深度分享经验,汇聚行业智慧,探讨未来趋势,助力瓯海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老农业合作助力老挝减少贫困
下一篇:海内外聚焦“数字经济”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9:15 , Processed in 0.16346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