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5|回复: 0

深晚报道|一副GM眼镜60元,一个卡地亚手镯80元?龙岗警方打掉多个假冒名牌 ...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d7c22rhgKrHJX27H.jpg
一副 GM 眼镜 60 元,一个卡地亚手镯 80 元?如此廉价的大牌产品,明眼人一看就知是市场上所谓的 " 高仿货 ",却被不法分子在网络上卖得不亦乐乎。近日,龙岗警方打掉了多个生产、销售假冒名牌眼镜、珠宝的地下 " 家庭作坊 ",抓获嫌疑人二十余名,缴获假冒名牌产品一批,涉案金额达 1000 多万元人民币。

Z44096d3BH0R4DHd.jpg
▲涉案的假冒 GENTLE MONSTER 眼镜,

▲抓捕现场。

2019 年 4 月下旬,龙岗公安分局辅城派出所接报称有人在龙岗区横岗街道一工厂生产销售假冒 GENTLE MONSTER 的眼镜,涉案金额数量巨大。接报后,龙岗警方立即跟进调查,经侦查,发现该工厂除了生产假冒眼镜外,还有两个用于储存半成品的仓库窝点。5 月 7 日下午 5 时许,专案组 20 名警力兵分三路,在横岗街道一工厂一楼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的老板林某及 5 名员工,现场缴获假冒 GM 眼镜成品 200 副,半成品 900 副,在两个仓库窝点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嫌疑人 2 名,现场缴获假冒 GM 眼镜 800 多副,另外在林某住处附近缴获涉案眼镜 370 副,总涉案金额达 300 多万元人民币。

2019 年 4 月 27 日下午 4 时许,龙岗公安分局李朗派出所办案队在布吉街道某工业园厂房内,查获两个生产假冒知名珠宝首饰的窝点,现场抓获老板陈某匡等 14 名嫌疑人,同时查获大量假冒卡地亚、梵克雅宝等品牌的珠宝首饰。经连夜审讯,查明嫌疑人陈某匡及其他 4 人分别在该处 5 楼、6 楼租赁民房,在网络上购买首饰配件及机器设备,各自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卡地亚、梵克雅宝等首饰,5 人利用微信等网络通信工具接单、生产、销售,互不干涉,各自为政。经初步估算,龙岗警方在两个窝点 5 个地下 " 家庭式作坊 " 内扣押的涉案物品价值 830 多万元。

目前,该案 7 名嫌疑人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龙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吴延梅 龙岗警方供图





上一篇:这是一份献给母亲的爱,2000余母亲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 ...
下一篇:用“债务陷阱”攻击中国没有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6:22 , Processed in 0.16536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