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28|回复: 0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见赵克志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西南昌

新华社比什凯克 5 月 14 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14 日在比什凯克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热恩别科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赵克志说,在第二届 " 一带一路 "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先生就推动中吉关系发展、共建 " 一带一路 " 达成新的重要共识,引领中吉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愿与吉执法安全部门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在打击 " 三股势力 "、" 一带一路 " 建设安保、禁毒、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全面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不断为中吉关系发展增添新动力。中方全力支持吉方办好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

热恩别科夫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祝贺中国成功举办第二届 " 一带一路 "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吉方坚定支持共建 " 一带一路 ",愿同中方对接发展战略,深化执法安全合作,携手打击 " 三股势力 ",推动吉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完)





上一篇:闽台高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举行
下一篇:“融”出新机遇“合”出新动力——从城乡区域发展看中国经济新空间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9:29 , Processed in 0.203115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