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84|回复: 0

原创夏普你是来捣乱的吗?华为或失徕卡独占权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夏普你是来捣乱的吗?华为或失徕卡独占权

华为能在智能手机范畴影像功能上一飞冲天,有两大缘故原由不可忽略。第一缘故原由固然是华为强盛的技能研发气力,拥有了本身的影像算法;第二大缘故原由于徕卡的加持,记恰当光阴为手机的镜头是徕卡调校的。

rNQSm8s8Q82U20F0.jpg

大概许多人不知道华为第一款与徕卡互助的是P9系列,让华为一飞冲天的是华为P20 Pro这款机型。自此华为就站在了智能手机范畴照相的顶峰,也引领了智能手机照相的新一轮发展。好比:人像照相、多摄盛行、夜景照相等等。固然华为与徕卡的互助也成为智能手机范畴最经典的跨界互助范例,今后手机品牌就开始盛行与别的范畴的品牌举行互助。特殊是与着名相机品牌以及镜头品牌的互助,好比:vivo与蔡司、一加与哈苏等等。

JhDCuEBz9hBCc89E.jpg

可以讲徕卡标已经融入到华为Mate、P系列手机的血脉之中。不测的是根据业内的消息夏普这个品牌大概与徕卡也告竣了互助,固然消息还没有终极确认,但在智能手机范畴没有什么是不大概发生的。如果华为与徕卡不是独家互助,没有独家手机品牌互助协议那夏普与徕卡互助也是无可厚非的。究竟徕卡这玩意怎么玩都是赢家,至于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大概已经不紧张了。

nyZQJH09LaAa0DQY.jpg

信息表现夏普与徕卡互助的这款手机定名为AQUOS R6,它接纳的是居中打孔双曲面屏,故意思的是它的摄像头仅有两个,一个为硕大的主摄,别的一个为副摄,至于玩法现在还不清晰。关于夏普这个品牌大概许多人已经没有印象了,由于在智能手机期间这个品牌就没有玩赚过。曾经还几度易手,如今归于谁也不知道了。

据相识夏普这款机型将于5月10日正式发布,详细的环境我们照旧等机型发布之后才看。如果真的与徕卡告竣互助,估计夏普也做不到华为的高度。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多部分发文:继承采购脱贫地域农副产物推进墟落振兴 ...
下一篇:原创给生存多一份舒服!圈厨便携式奶茶机:好用更省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2:10 , Processed in 0.11709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