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0

中铁北京局“劳模精神”巡回讲堂走进郑州项目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劳模代表讲述自己的工作事迹。(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杰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 5 月 15日消息(记者 彭华 陈文杰 通讯员 李杰)为弘扬劳模精神,5 月 14 日,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 " 诚信敬业道德讲堂 " 暨 " 劳模精神 " 巡讲活动在郑州地铁四号线项目部。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天星,中铁北京工程局党委宣传部部长郭玉明、工会工作部部长李国梁,以及和中铁北京工程局郑州地区项目职工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铁北京局职工以歌曲《歌唱祖国》献歌祖国母亲,庆祝建国七十华诞;以 " 三上兰新 " 为题材,精彩演出了情景剧《永不退色的青春》,展现铁路人的传承、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家国情怀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情景剧《永不退色的青春》。(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杰供图)

程鹏,现任中铁北京局昆明寻沾高速公路土建 1 标项目部总工。作为一名进入中铁北京局仅仅两年多的员工,今年初被集团公司评选为第三届 " 劳动模范 "。程鹏表示," 掌握技术才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本。" 他还勉励公司技术员," 要将有限的、极易流失的美好时光尽量用在学习和工作上,不枉自身、不枉岗位,不枉妻儿老小对我们的牵挂!"。

在学习劳模环节,郭鸿强、李杰、邱涛、程鹏、杜小鹏五位先进模范,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的不平凡的劳模精神。

中铁北京局 " 劳模精神 " 巡回讲堂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杰供图)

据介绍,该局以 " 诚信敬业道德讲堂 " 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通过组织 " 巡回讲堂 "、创建 " 身边讲堂 "、评选 " 示范讲堂 " 等形式,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精神文明建设覆盖到全公司 8000 余名职工。

郭玉明表示," 劳模精神 " 巡回讲堂郑州站结束后,还将在徐州、贵阳等地开展宣讲,旨在号召全体员工以身边的劳模为榜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





上一篇:2019中药质量标志物高峰论坛在哈尔滨举行
下一篇:小凉山脱贫决战正酣——深度贫困县云南宁蒗扶贫见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7:58 , Processed in 0.16276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