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4|回复: 0

#海峡论坛#金融论坛“多层次资本市场专业论坛”举办,大力推进两岸资本市场 ...

[复制链接]

430

主题

43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张家口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 记者 钟宝坤

6 月 16 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 · 海峡金融论坛 " 多层次资本市场 " 专业论坛在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厦门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新三板企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观澜财经主办。论坛活动吸引了两岸金融资本和企业圈 300 多位精英参与。

" 多层次资本市场 " 近年来已成为财经热词,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目前福建省已经基本形成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梯队,至五月末,福建省拥有境内上市公司 135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345 家,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展示的企业达到 5777 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超过 600 家。当前福建省正在大力推进两岸资本市场互联互动,积极推动本地台资企业赴 A 股上市,助力我省成为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上一篇:弟弟跳江自杀,姐姐租船捞人落水失踪
下一篇:不吃药不手术治愈近视眼?康复机构:愿者上钩,赔了活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6:30 , Processed in 0.16591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