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01|回复: 0

注意!2019年吉林省各级机关公务员考试省直考区考生查收! ...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2019 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省直考区考生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9 年 6 月 20 日至 24 日,共五天。

面试地点:吉林警察学院。

地址:长春市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 1399 号。

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试地点,并严格按照招考部门通知时间按时到达考点封闭入围。逾期未入闱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当天需要携带的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 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 。

2. 笔试准考证 ( 如丢失,请登录吉林公务员考试网 http://www.jlgwyks.cn 打印 ) 。

三、其他说明

1. 参加面试考生应具备《2019 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所规定的报考条件。

2. 建立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以树立诚信报考的良好风气。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均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 1 ) 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 ( 2 ) 进入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名单的考生,主动放弃的; ( 3 ) 试用期内主动放弃的; ( 4 ) 报考人员被录用为公务员后,逾期不报到取消其录用资格等。

3. 面试当天,考生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进入候考室;不准将任何电子及通讯设备带入考试封闭区;在候考室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大声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来回走动。考生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准报出姓名,不得表明自己身份特征的信息 ( 如毕业院校及专业、籍贯、出生地等 ) ,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开始面试时,考生按照主考官要求开始答题。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到候分室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而后考生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4. 面试结束后,还可通过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吉林公务员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成绩发布后,将组织入闱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而出现职位空缺的,将进行考生的递补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做递补通知,否则后果自负。

5. 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考生,将严肃处理。

6. 请考生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携带雨具。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招考部门联系。

2019 年 6 月 17 日

来源: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

编辑:刘辉





上一篇:上海金山:星火村“湿垃圾不出村”的三笔账
下一篇:注意!因供水管线施工,香坊进乡街段辅道封道25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2:53 , Processed in 0.231935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