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0|回复: 0

苏警小哥的RAP又双叒叕来啦!这次是为了……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苏宫新 记者 季雨)最燃的 RAP,最动感的说唱,最爆棚的正能量。江苏公安也是拼了,继防诈骗 RAP 大火之后,又推出了扫黑除恶版 RAP。这一连串 " 操作 " 让网友们大呼," 厉害了!我的江苏公安!"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获悉,第一版防诈骗 RAP 发出后,网友们普遍反映较好。据统计,防诈骗 RAP 的总阅读量超过 10 万,点赞数过千。网友们觉得这种方式很新颖、活泼,打破了公安机关原来中规中矩的模式,在听看苏警小哥说唱的同时,学到了反诈防诈的知识,又通过转发扩大了传播面,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一批涉黑涉恶团伙及保护伞被打击处理,社会风气明显好转。鉴于此,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 " 趁热打铁 " 推出了扫黑除恶版 RAP。整首 RAP 从创作灵感初现到创作完成,仅仅用了 2 天的时间。与第一版 RAP 一样,扫黑除恶 RAP 也是由江苏警官学院的学警王炳涵编写说唱的,词是他按照省公安厅新闻中心意图创作的,目前他正在扬州实习。

整首歌词也是通俗易懂且朗朗上口。在扫黑除恶 Rap 的开头,江苏警方先是带大家复习了反电信诈骗 RAP 的内容。接着便直入主题," 这次的话题也不再新鲜:扫黑除恶。转眼总蓝图就来到了第二年 yeah!打击遏制,深挖根治是幸福感提升的标志。"RAP 中唱到," 黑恶势力的消失成为江苏公安们的头等心事。"

" 车水马龙熙攘的街市,再也没有混混的闹事,欺行霸市得到了根治,广场上满是祥和的样子。" 正如 RAP 中唱的那样," 人民公安始终为了人民,这一拳赤子之心,有我们在那就请您放心。"

这则 RAP 一经发布,就引来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评论 " 厉害了!我的江苏公安!"" 词还是很押韵的,666!"

(编辑 李蔚蔚)





上一篇:雪巴拉姆藏戏艺术团走进贵阳展示雪域艺术瑰宝藏戏的迷人魅力 ...
下一篇:长春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6:13 , Processed in 0.16594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