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08|回复: 0

国象联赛万宁站收官卫冕冠军上海连胜领跑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新华社海南万宁 5 月 9 日电 " 众弈杯 "2019 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海南万宁站 9 日战罢最后一轮,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战胜天津智汇体育后在该站三轮全胜,赛季总七轮过后豪取六连胜领跑积分榜。

当日的六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其中中国移动上海依靠居文君与格里修克的胜局,在倪华、徐译与倪诗群战平对手的情况下以 3.5:1.5 取胜,队伍也将连胜扩大到六轮。

重庆体彩队安德列金与雷挺婕各自战胜对手,队伍以 3:2 力克北京,继续追赶上海。广东深圳龙岗队以 3:2 击败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收获本站三连胜。在其余四台皆和的情况下,浙江队徐铭辉击败重庆九龙坡育才队彭雄健,为队伍本轮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在一场 " 杭州德比 " 中,杭州银行队以 3.5:1.5 给同城兄弟杭州宏达上了一课;而江苏队在当日同样经历挫折教育,2:3 不敌山东景芝酒业队继续难求一胜。

该站比赛过后,上海 6 胜 1 平占据榜首,重庆 6 胜 1 负稍稍落后,杭州银行与深圳龙岗同为 4 胜 2 平 1 负,江苏队暂时垫底。按照赛程,第三站比赛将于 7 月下旬在浙江金华进行。(完)





上一篇:北京市住建委:严打违法群租等违规行为近期2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
下一篇:沈晓明:抓住机遇大胆探索持续推进制度创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0:59 , Processed in 0.19149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