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41|回复: 0

3步教你轻松找G点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跟着杏酱的 "G"PS

来探索传说中的 G 点吧

单身的不单身的

都可以先用自己的双手来找

沐浴更衣,懒的话,至少洗干净手啦~躺在床上,双腿打开,像做妇科检查时候那样,在手指上抹一些润滑油,然后,手心向上的把手指进入 " 哔—— ",G 点就在子宫颈和 V 道口之间的,更靠近 V 道口的位置,在 V 道壁上方,摸起来有一点粗糙的感觉,像胡桃木的外表。嗯,就是摩擦摩擦的感觉~

如果你很幸运有床伴的话

世界上没有 2 个相同的丁丁,但是大多数都是自带一些弯曲的,如果手指刺激不到位的话,就指引丁丁去找到它吧,总会有个角度是可以的~

好吧,如果你遇到了特别直的丁丁。那么尝试下躺在桌子上,脚要搭到肩膀上,把骨盆倾斜向上,确保你的背部和他的身体,成为一个直角,跨部可以贴合在一起,可以让他用手托住你的 pp。

如果从后面来的话,可以让他更容易达到你的 G 点,扶着墙,让他从后面温柔的进入,彼此寻找一下合适的角度。传教式就建议垫枕头,抬高自己的骨盆,这样他就会很容易接触到你的 G 点啦。

如果你没有床伴可以帮你的话

一个人呆着的话,就用棒棒来帮忙吧~

怎样的棒棒适合探索 G 点呢?其实大多数长条型可插入的震动棒理论上都可以刺激到 G 点,不过如果头太大的话,其实震动起来震感会充满整个 V 道内部,就不会集中在 G 点。所以如果你想集中所有的刺激力度就在那一小部分范围内的话,可以试试头部没有那么大的。

之前杏酱也推荐过司沃康家的 cici 还有和 cici 差不多的青杏联名款 coco 震动棒(联名款 coco 已经售罄啦),这次金主爸爸司沃康告诉杏酱:他们又生产了一款 cici 升级版 G 点探索棒,叫Iris 艾瑞斯

戳上图即可购买

于是杏酱也找了两个粉丝来率先体验了一下 Iris 用起来到底是什么感受 ~

粉丝 1:

作为一个资深玩具迷,我觉得 lris 的设计挺好,就我们女性的生理结构来讲,V 道里面的空间很大,但是 V 道口是小很多的。那 lris 在进入身体的时候,这个细腰就在口子的位置,不会太粗不舒服,感觉刚刚好 ~

它不是一个钢筋那样的直粗,微屈的弧度像只小船。小心放入后,lris 微翘的头就刚好顶在前壁 G 点这里了,而且上面还有两圈波纹,震动的时候这波纹就是摩擦感呀。

官方介绍里有明确说 lris 是医用硅胶,还是液态硅胶,才疏学浅不明白只能上手感受了,摸起来是滑滑的磨砂柔软质地,好柔软的触感。

我之前淘宝买的震动棒是很紧实的有一点涩涩的硅胶感,比对起来明显没有 lris 柔软。

听下声音,lris 超静音!!疯狂打 call!爱死了,我住隔音较差的宿舍哈,lris 这静音完胜我以前的所有棒棒。lris 是磁吸式充电设计(第一次见,孤陋寡闻了),充电器一靠近自动吸住,摸黑的能充电了。那不用说防水性,没有插入的孔进水,全身水洗无压力,麻麻再也不担心它漏电等问题了。

我更看重是进入身体的柔软度和异物感,lris 这软软的触感深得我心。而震动也有好多个频率,操作方式也很简单,看着说明书傻瓜都会呢 ~ 至于震动频率,我只能说,用来开发 G 点真是再核实不过了,从慢到快,循序渐进 ~

无论是外观还是用起来都感觉比我以前买的好多了,再加上超静音和磁吸式充电,让我很想给寝室的闺蜜们人手买一个啊!

粉丝 2:

每次嘿咻时都没啥感觉,因为我主要还是外面的豆豆比较敏感,一度以为自己并没有传说中的 G 点了,刚收到 Iris 的时候也只是用于刺激豆豆而已。

然而某天,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放入里面之后,觉得这根棒棒出乎意料地软,比丁丁软多了,每次大丁丁都会把我搞得很疼(暴露了男票的尺寸 2333),这次就很舒适,完全没有疼痛或者异物感。

然而 Iris 虽然软却力度不小,我大概就手拿着 Iris 摸索了一阵,竟然觉得里面有点感觉了。可能是因为 Iris 头部的柔软圆润,再加上一圈一圈的螺纹把刺激强度都集中于中心区域,所以一进去没多久就似乎找到了那块区域。

我并不确定找到的是 G 点,只是觉得还挺舒服的,所以就渐渐加大了 Iris 的震动频率,没想到那块有感觉的区域的感觉越来越强,全身似乎都集中于那一点,这种感觉和豆豆嗨真的完全不一样。怎么形容呢,好像有一层一层的水波从那一块区域散开到全身,没过多久我就达到了顶峰,瘫在了床上。

SVAKOM 司沃康 Iris 艾瑞斯柔润超细多频 G 点震动棒金手指

现于青杏市集热卖中

原价¥299

上新特惠¥279

赶紧戳下图抢购吧

� �

虽然杏酱要卖棒棒但最后还是要良心地要说一下,如果你尝尽了一切方法都还是找不到 G 点的话,别难过,真的不是每个妹子都有 G 点哒,也有观点认为根本就不存在 G 点这个东西,它更像是用来代替能够让妹子嗨起来的地方的名字。

所以,如果经过一通认真的寻觅发现自己好像 V 道内部并不存在什么神马传说中的 G 点,咱还有豆豆嘛(棒棒也可以用来刺激豆豆哦 ~)。数据显示 60% 的妹子都是豆豆比 V 道敏感,不要太过焦虑啦。关键是能让自己爽,那到底是在道里,还是在门口,又有什么关系呢?

戳原文也可以购买哦





上一篇:美墨番茄贸易战:番茄恐涨价85%,但农场主告诉一财“不战不行” ...
下一篇:戴森牌电动汽车专利曝光,又要「重新定义」七座豪华?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0:51 , Processed in 0.25156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