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72|回复: 0

《爱情公寓5》开拍,美嘉肿成包子脸

[复制链接]

409

主题

40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9-5-6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近日,《爱情公寓》第五部正式宣布开拍,几位主创都拍了视频为这部剧造势。这些主演的变化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他们都变胖了。

和之前的剧照相比,陈赫的身板宽了很多,有一丢丢中年发福的感觉。当初最先认识陈赫就是因为 " 曾小贤 " 这个角色,剧里的他真的很讨喜。

剧中的吕子乔和陈美嘉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对,他们两个不管是外形还是性格都很配。

可惜,美嘉胖了好多,感觉已经肿成包子脸了。很多网友都看出来美嘉胖了。

一菲和张伟坐在一起拍了庆祝开机的视频,这俩人胖得不明显。一菲脸上的肉肉还是比之前多了,永远记得张伟吃小龙虾过敏的样子。

当然,这一季里面似乎没有关谷神奇和小姨妈,至少宣传视频里是没有的,很多人都觉得遗憾。

《爱情公寓》这一个系列陪大家走过很多年,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还是希望坚持原创,做出好的作品。





上一篇:大帝小动作打对手脸吃1级恶犯再犯将被禁赛
下一篇:利拉德32+5单节17分说到做到打抢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9:09 , Processed in 0.16543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