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68|回复: 0

官方通报“小学生被同学家长杀害”:嫌疑人被刑拘校长被停职 ...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P3uMffUtRfZfTMyv.jpg
据信州发布官方微博,11 日,关于上饶市第五小学 5.10 案件的最新情况通报发布。

CF6EqFEtn03pegDG.jpg
经信州公安刑警大队侦查,上饶市第五小学 5.10 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建对杀害受害人刘某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校长朱某已被停职检查。目前,案件侦办、责任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小学生家长刺死女儿同学续:有学生在教室目睹事发经过 已进行心理辅导。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编辑   刘佳妮





上一篇:​网红喜茶被查卫生不达标,相关负责人:已整改
下一篇:名宿到场!麦迪在丰田中心观战火勇G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4:41 , Processed in 0.16575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