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03|回复: 0

女老师给男学生发自己裸照和小视频,结果悲剧了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上图:香农 - 格里芬

据国外那些事儿消息:

老师是教书育人的职业,很多老师都受人尊敬,不过也会有例外。美国一名女老师将自己裸照和 " 小视频 " 发给男学生,还在学校和学生发生亲密行为,她的行为持续了六年,如今却悲剧了。

综合外媒 7 月 2 日报道,46 岁的香农 - 格里芬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她在当地一所私立学校当老师。该所学校包含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生。教学期间,香农将自己的私照和 " 小视频 " 发给两名学生,并和一名学生在学校发生亲密行为。还要求学生将他的照片发给她。

经过一个月的调查,香农于周一(7 月 1 日)被逮捕。警方表示,香农的不恰当行为开始于 2013 年,一直持续了 2019 年 3 月。由于受害学生还未成年,所以警方并未透露名字和年龄。

值得一提的是,香农的丈夫是该学校的老师,而她的儿子也在这所学校工作。

上图:涉事学校

学校负责人马龙 - 帕克斯表示:" 这件事情对学生的父母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他们把孩子送到学校,是希望能够学习,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目前,香农被指控多项罪名,包括五项性侵罪。她会于 7 月 3 日参加保释听证会。





上一篇:搜狐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害言论:我收回这句话
下一篇:都是9岁女童!美恋童癖男子欲性侵就被判30年监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0:58 , Processed in 0.20298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