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7|回复: 0

妻子私自把钱藏在被子里不知情的丈夫去晒被结果…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40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5-6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6 月 28 日下午,浙江温州永嘉瓯北派出所接到了一位市民陈女士的报警电话,对方称:我女儿刚一打开家门,突然发现一堆钞票 " 从天而降 "。漫天都是钞票,一部分落在路上,有一部分还包裹着黑色塑料袋,落在门口。担心被风吹走,我和女儿把钱全捡了回来。所有钱整理好,我们在原地守候,但一直没等到失主 ……

瓯北派出所民警谢东伟立刻赶到了现场,找到报警人陈女士和她女儿。

陈女士详细讲述说,当时,女儿小涵当时正在写作业,突然看到楼上掉下一袋东西,还有一些 100 面值的钞票飘落。

小涵看到后,还天真的跑去跟她说:" 妈妈,天上掉钱了。"

陈女士将信将疑,立即走到屋外查看情况:哇!遍地都是人民币,家门口有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整整有有两捆现金。

她和女儿小涵赶紧行动,把散落在地上的现金一张张捡起整理好。

担心失主焦急回过来寻找,母女两在原地整整等了一个多小时,但过了许久,也不见有人过来认领,陈女士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谢东伟了解了情况后,查看了小区里的监控,但是只能看到钱掉落的过程,却看不到钱是从几楼掉下来的。

他便挨家挨户的去走访询问,最终无法找到失主,只好把整理好的钱带回了所里。

一清点,数目不小!25000 元整。

将近一个星期后,7 月 2 日,失主终于来了,是市民缪女士。

她赶到了瓯北派出所找到民警说,她平时在家里做一些小生意的,6 月 28 日去银行取了 2 万 5 千元的现金,塞进被子里就急急忙忙出去了。

老公回家后看阳光很好,就准备晒被子,他不知道被子里有钱,被子往阳台上一抖,也没往下看。

于是,两万多元钱,全掉了下去。

一直到近一个星期后,两口子这才发现钱不见了,相互责怪对方太粗心大意了。

后来,夫妻两听邻居说,派出所民警来过,把钱带走了。

民警谢东伟经过核实,确认这 2 万 5 千元,正是缪女士遗失的,就按照规定返还给她。

民警说,这个拾金不昧的小女孩,帮人挽回损失,为她点赞!

来源:生活报

编辑:齐立





上一篇: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里开了个书院良渚考古大事记文献都在这 ...
下一篇:大连市中心医院医疗帮扶六盘水获当地百姓高度赞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3:11 , Processed in 0.181229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