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5|回复: 0

当酒托30分钟骗网友消费2万元,“最美通缉犯”被移送起诉 ...

[复制链接]

411

主题

41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5-6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宿迁

7 月 16 日消息,还记得去年因长相意外走红的女通缉犯卿晨璟靓吗?7 月 15 日,记者从绵阳城北公安分局获悉,卿晨某靓所涉及的 " 酒托 " 诈骗案已侦查完毕,涉案的 10 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审查起诉。

女通缉犯卿晨璟靓

2018 年 10 月 10 日 18 时 30 分,绵阳市民罗某某报案称:在当日 15 时 20 分至 16 时 00 分,其被女性网友以谈恋爱为名带至绵阳市科创园区某酒吧内进行消费,30 分钟的时间内被女网友点了 6 瓶 " 高档 " 葡萄酒后被店方告知消费 2 万余元人民币,消费完与女网友分开后发现被骗了。

接警后,侦查员迅速赶赴现场,当场挡获犯罪嫌疑人唐某 ( 男,29 岁,江油市马角镇人 ) 、张某 ( 男,26 岁,绵阳市游仙区人 ) 后即展开审讯。经审讯,充当 " 服务员 " 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张某如实供述了整个犯罪团伙的犯罪手法及诈骗受害人罗某某的犯罪事实:2017 年以来,该犯罪团伙以犯罪嫌疑人卢某某 ( 男,30 岁,绵阳市游仙区人 ) 为首,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先后在巴中市巴州区、绵阳市涪城区、绵阳市科创区以短租的形式承包咖啡厅、酒吧等场所,安排 " 键盘 " 冒充女性在网上搭识陌生男性,以 " 一夜情 "、" 交朋友 "、" 谈恋爱 " 等幌子约受害人见面,再将获取的被害人联系方式等信息经 " 传号手 " 提供给 " 酒托女 ",由 " 酒托女 " 田某 ( 女,26 岁,绵阳市涪城区人 ) 、卿晨某靓 ( 女,20 岁,绵阳市涪城区人 ) 等 6 名女性冒充 " 键盘 " 在网络上虚构的身份,诱骗被害人到短租的场所消费," 服务员 " 三人分工明确,一人店外望风,两人店内卖酒,采用以不合格酒或廉价酒冒充高档酒等方法,骗取被害人钱款。

2018 年 11 月 16 日,城北分局发布 " 关于敦促以卢兴波为首的‘酒托’诈骗犯罪团伙在逃人员的通告 "。通告发布后,卿晨某靓因长相意外走红网络,被网友戏称 " 最美通缉犯 "。在通告发出 12 天后,包括卿晨某靓在内的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陆续自首归案。

经查明,以卢某某为首的 " 酒托诈骗 " 犯罪集团共计涉案 45 起、被害人 45 人,冻结涉案资金 25 余万元,涉案金额高达 140 余万元。





上一篇:刘亦菲版《花木兰》妆容“辣眼睛”?那又何妨!
下一篇:《航拍上海》徐汇篇:古今交融,怎一个美字了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6:54 , Processed in 0.16325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