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09|回复: 0

2019贵阳房交会走进遵义“爽爽贵阳”遵义卖清凉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7 月 20 日上午, 2019 贵阳房交会走进全省州市推广活动来到遵义市,并将在汇川区娄山关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展示。主办方称,希望借遵义红色旅游圣地的 " 东风 ",进一步推介爽爽贵阳的楼盘。

(推介活动现场)

据介绍,为了扩大贵阳房交会的影响力,积极宣传房交会参展企业楼盘的风采,吸引全省州市的人到贵阳观展旅游投资置业,邀约来贵州旅游的游客关注房交会,组委会在 7 月 13 日至 8 月 11 日开展走进州市推广活动,并于 7 月 20 日至 21 日在遵义举行。

在遵义推介会现场,以 " 主题展位为主,现场互动为辅 " 的方式对房交会各项内容进行宣传,设置了房交会的主题形象展位,向市民展示了 "2019 年贵阳房交会 " 相关内容及资讯,并现场为市民答疑解问。

据了解,当天参与活动的市民约有上万人。活动还邀请了遵义电视台、遵义晚报、遵义电台、遵义在线等媒体现场采访。

(推介活动现场)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袁红表示,贵州省是夏季避暑圣地,遵义是红色文化圣地,此次房交会在娄山关推介,是省内兄弟城市的良好互动,希望让外地游客感受贵阳的凉爽,并来贵阳投资置业。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 彭钥嘉 / 编审 李枫





上一篇:深晚报道|“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圆满结束12位选手激情演讲争夺大赛桂 ...
下一篇:榴莲视频|暑假动起来!“飞鱼王子”方力申空降广州商场教健身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6:25 , Processed in 0.16401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