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80|回复: 0

2020年贵阳白领存款超5万的占比19%,对生理康健最为满足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2020年贵阳白领存款超5万的占比19%,对生理康健最为满足

贵阳网讯 2020年对职场人来说注定是非凡之年。身处于不确定性之中,职场人们履历了停滞后的加快、瓦解后的重修、绝望后的盼望,一起对峙至今。2021年1月16日,记者从智联雇用获悉,智联雇用在年末发起2020年中国白领满足度指数调研,面向天下焦点都会的白领群体,从工作与生存两大范畴举行了一次“年末总结”。观察表现,贵阳白领对生理康健最为满足储备意识加强,存款超5万占比19%。

工作满足度指数为2.49,高于天下均匀

数据表现,2020年贵阳白领工作满足度指数为2.49,高于天下均匀程度(2.36),较客岁的2.48根本持平。在白领工作满足度指数天下排名中,贵阳位居第11名。

xdser26Koe35njj6.jpg

各项细化指标中,贵阳白领对学习培训最为满足,满足度指数到达2.86,其次是人际关系2.65和提升2.27,而薪酬福利在排行中垫底,满足度指数为2.18。

I9psTh2Tu7c7da1i.jpg

数据表现,2020年贵阳白领的薪酬原地踏步的占比最高,到达32.1%,另有31%的受访白领表现薪资不升反降,这一比例同比大幅扩张20.4个百分点。别的,近四成贵阳白领得到加薪,但涨幅也较客岁同期显着降落。

生存满足度指数为2.53

睁开全文

贵阳白领在2020年对于生存的满足水平一样平常,满足度指数为2.53,与客岁的2.68相比有所降落。天下范围内,贵阳白领的生存满足度指数排在第16名。

详细来看,贵阳白领对生理康健最为满足,满足度指数为3.25,其次是伴随家人2.71和康健状态2.49。

M8I78s2js5ISNSJ4.jpg

在休假方面,32.1%的白领表现休假在1至5天之间,休假天数凌驾20天的占比则扩张9.1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整年无休的白领比例同比紧缩0.7个百分点至35.7%,拉长了贵阳白领团体休假时长,也动员贵阳白领总体上对休假的满足度指数较2019年进步。

TIVH6HLRL0rE0lel.jpg

贵阳白领最受失眠题目困扰

针对2020年所碰到的康健题目,46.4%的贵阳白领表现受到失眠困扰,颈椎腰椎痛35.7%和脱发32.1%也较为广泛,另有25%白领出现一样平常乏力征象。但在改善康健的风俗上,44%的贵阳白领选择佛系养生、天真烂漫,占比最高。随着各类疾病的低龄化和广泛化,贵阳白领也应该器重身材开释的信号,并实时调解康健状态。

贵阳白领储备意识加强,存款超5万的占比19%

履历2020年,贵阳白领的存款状态团体增长。从详细余额来看,19%的贵阳白领拥有5万元以上的存款,较客岁大幅提拔;同时,处于负债状态的白领占比同比紧缩显着。可见经济与社会的不确定性促使贵阳白领树立更加理性和审慎的款项观,相较于以往储备意识加强。

K734Hg7B3U3343T3.jpg

贵阳白领积极寻求自我提拔与新机会

对于2021年的奇迹规划时,有28.6%的贵阳受访者表现寻求自我提拔,多学习充电,以及在新的一年寻求新机会,夺取进入风口行业、企业;另有20.2%寻求新突破,积极得到升职加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孙维娜 文/图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油周评:油价自近11个月高位回落,只管中国需求独领风骚,但市场近忧不停 ...
下一篇:威刚DDR5内存正处在测试阶段单条容量可达64G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0:51 , Processed in 0.17407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