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6|回复: 0

厦门六中28岁老师突发疾病离世,系知名中学生合唱团指挥 ...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厦门六中 28 岁老师突发疾病离世,系知名中学生合唱团指挥

福建省厦门第六中学官网 7 月 20 日发布消息:我校音乐组高至凡老师因突犯重疾抢救无效,于 2019 年 7 月 19 日下午 18 时 30 分不幸离世。定于 2019 年 7 月 21 日下午 16 时,在福泽园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希至凡老师生前友好届时参加。

20 日晚间,@人民日报 微博、" 福州新闻广播 " 微信公众号相继发文悼念高至凡。

据 " 福州新闻广播 " 微信公众号介绍,@人民日报 官微曾多次推荐厦门六中合唱团歌曲,而高至凡是就是这支风靡全国的中学生合唱团的指挥。不完全统计,这支以无伴奏的阿卡贝拉闻名的中学生合唱团,其演唱歌曲在各大媒体点击量累计数超过几亿次,至于受邀上央视演出,已经没有人再去数了。

另据厦门日报报道,这位被学生们称为 " 老高 " 的音乐老师,出生于 1991 年。昨天 9:30,高至凡发送一条朋友圈:" 放假真是太爽了,做梦都会笑醒 "。他应该是笑醒后发完这条微信,但是后来,他再也没有醒过来!

上述报道称,高至凡发完朋友圈,起床了,买了早点,吃完早点后,又回屋睡觉。他的两位学生要找他,打电话没人接。7 月 19 日傍晚,和高至凡合租的室友推开房门,发现不对劲的他,马上拨打 120,但是急救医生赶到,已经无回天之力。目前获得的消息是:高至凡因突犯重疾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上一篇:亲妈借公务员儿13万公款炒股儿子丢预备党员资格
下一篇:科创板今日开市!个人如何投资?怎么打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4:19 , Processed in 0.204815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