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6|回复: 0

约翰逊称出任首相当天,女王问了他这么一句话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5-6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鲍里斯 · 约翰逊离开金钟大厦,前往白金汉宫觐见英国女王。(图源:太阳报,下同)

英国《太阳报》于 28 日公开了一系列组图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英国新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从胜选,到前往白金汉宫接受女王任命,再到返回唐宁街 10 号发表就职演说的这 26 小时内的 " 幕后 " 动态,揭露了他在出任首相当天,在公众视野之外时都在做些什么。

出任首相的前一天,约翰逊正在准备他的就职演说。

约翰逊在前往白金汉宫之前,在办公室里小坐了一会。

约翰逊与自己的顾问威尔 · 沃尔登,还有马克 · 斯宾塞在一块白板上敲定他的新内阁成员。

在结束与女王的会面后,约翰逊不慎透露了他与女王的谈话内容。随后约翰逊就被告知他违反了王室礼仪,约翰逊尴尬捂嘴。

约翰逊与女王会面后,曾把他与女王谈话的内容大声地告诉官邸工作人员。他称女王对他说 "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想要这份工作(首相的工作)。"据称,在听到这一 " 爆料 " 后,工作人员随即责备约翰逊,称他不应大声重复相关的内容。

约翰逊看着电视上的自己和女王的照片。

在发表就职演说前,约翰逊阅读手机里面的就职演讲稿," 复习 " 演讲内容。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梁毅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上一篇:中国发现亚洲首例霸王龙足迹,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肉食性恐龙足迹之一 ...
下一篇:外交部:有句话叫“做人不能太美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8:14 , Processed in 0.16537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