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0|回复: 0

英美首脑碰面互赠礼品,约翰逊称拜登如“一股奇怪氛围”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英美首脑碰面互赠礼品,约翰逊称拜登如“一股奇怪氛围”

v0B3hZ5HfO5aXXBh.jpg

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拜登于本地时间6月10日与英国宰衡约翰逊举行初次面临面谈判。人民视觉 图

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拜登于本地时间6月10日与英国宰衡约翰逊举行初次面临面谈判,两边确认英美“特别关系”并签订了一项协议。

据彭博社报道,在七国团体(G7)峰会召开前夕,拜登与约翰逊在英国康沃尔郡的卡比斯贝碰面。拜登在碰面后对记者说,他们确认了两国特别关系,“并重申致力于保卫两国共有的民主代价观”。 约翰逊形容拜登宛如一股“奇怪氛围”,称谈判很棒且连续了很长时间,涉及广泛话题。

根据英国当局发表的声明,约翰逊与拜登讨论了两国关系,以及涉及阿富汗、俄罗斯等国的交际政策。两边还讨论了新冠疫苗环球推广、尽快规复跨大西洋观光等议题,并签订了一项名为《大西洋宪章》的协议,旨在共同应对环球挑衅,涵盖网络安全、新兴技能、康健和睦候变革。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给约翰逊的礼品是美国制造的自行车和头盔,由位于费城的小型企业定制。白宫表现,这份礼品是“一种交情的表现,也是对骑行这一共同爱好的认同。”约翰逊则送给拜登一张裱框的壁画照片,上面刻画了十九世纪美国废奴活动首脑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

(本文来自汹涌消息,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汹涌消息”APP)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存款利率7连涨,有钱存银行的人有福,要留意别选5年期存款 ...
下一篇:原创苹果13什么时间上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1:15 , Processed in 0.13392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