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405|回复: 0

宁阳县八仙桥街道大屯村290余户村民签订搬迁协议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签订协议、腾空验收、临安费发放 ……7 月 25 日,八仙桥大屯村村委大院内人头攒动,290 余户村民正在村委大院排队签订搬迁协议。

为了能早点签订协议,村民们一大早就到村委大院排队。

" 在村里住了几十年了,做梦都没想到能搬到楼上住,我早上 6 点多就过来排队了,才排到个中间。" 一位王姓村民说。村委大院内,大广播反复播放着签约注意事项、工作流程等内容,签订协议组、临安费发放组等工作组成员早已就位,村民们按照先后顺序排起长队。

排在队伍第一位的村民马良合说:" 没有想到,俺们也成了城里人,以后也能住上楼房了,也给孩子们留点东西。街道还为我们排队的村民准备了水和吃的东西,搭建了临时棚子,防止村民中暑,可贴心了。" 大约十分钟后,马良合完成了协议签订," 家里收拾干净了、协议也签了,就等着住楼了。" 马良合高兴地说。

" 旧城改造政策公平公正,我们从内心里坚决拥护!"" 盼了好多年,如今赶上了好政策!" 在等待签约的间隙,村民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议论着,不少签完字的村民都畅想着住进宽敞明亮的大房子。

为保障大屯村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县旧城改造指挥部抽调精干工作人员进行协助。随着工作人员对流程越来越熟悉,一户的签约时间也从最初的十余分钟缩减到三、四分钟。

" 我们前期进行了培训,县旧城改造指挥部的领导也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每个工作人员都有具体的分工,今天刚开始时因为人多,有点慌乱,但后来就越来越顺手了,速度也提上来了。" 八仙桥街道工作人员说。

大屯村签约仪式顺利的进行,离不开前期所做的工作。为扎实推进旧城改造工作,八仙桥街道成立了街道旧城改造指挥部,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发挥党员议事会、村民议事会群众参与面广、信任程度高等优势,让群众有地儿说话、有人解惑、有伴商量,最大限度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村干部、党员代表不分早晚到群众家耐心细致讲政策、讲道理。" 大屯村有 900 多人,很多房子老旧,有部分塌方,八仙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旧城改造工作,多次与县旧城改造指挥部进行对接,积极下村入户调查民意,商量出切实可行的拆迁补偿政策,目前,各项工作压茬拓展、梯次铺开,确保了旧城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 八仙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刘元东说,新住房位于杨庄村,街道将采用倒排工期的施工方式,争取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早日让村民住上放心楼安心房。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辛启 顾晓阳 通讯员 王华龙】





上一篇:朋友借走30万后玩起躲猫猫,男子做证据保全公证来维权 ...
下一篇:30万斤黄桃滞销愁煞种桃人希望市民伸出援手解燃眉之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4:33 , Processed in 0.16414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