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4|回复: 0

【苹果关闭iOS14.2与iOS14.2.1体系验证通道,制止iOS14.3降级】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苹果关闭 iOS 14.2 与 iOS 14.2.1 体系验证通道,制止 iOS 14.3 降级】

在上个月发布 iOS 14.3 正式版后,苹果公司本日制止了对 iOS 14.2 与 iOS 14.2.1 的验证。这意味着更新到 iOS 14.3 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 iOS 14.2 与 iOS 14.2.1 版本。 iOS 14.3 包罗对 Apple Fitness+ 和 AirPods Max 的支持,新增了在 iPhone 12 Pro 上拍摄 Apple ProRAW 照片的功能,还为配备双 SIM 卡的 iPhone 12 带来了独立 5G 功能。

nS54o4S25CZt7CQs.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不但拉踩苹果,看看营销带师小米这些年的「神操纵」 ...
下一篇:塑造将来医疗:“懂行人”助力上海东方医院聪明转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8:47 , Processed in 0.16984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