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13|回复: 0

广州推进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试点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广州推进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试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多通讯员荔宣)昨日上午,位于站西路28号的举世国际商贸中央(步云天地)正式成为广州市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试点市场,这也是荔湾区首个试点市场。

2016年9月,广州市花都皮革皮具市场获批成为天下第三批开展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试点市场。在广州市提出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之前,广州市仅有花都皮革皮具市场能开展市场采购业务,存在供不应求的状态。

2020年广州探索在中央城区拓展试点,以办理供需不均衡环境和提拔开展市场采购业务的便利。2020年12月尾,举世国际商贸中央(步云天地)被认定为广州市第二批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试点市场,这也是继越秀、白云之后,荔湾区获批的唯逐一个市场采购商业集聚区拓展试点市场。

市场采购商业流程为境外采购商自行或委托外贸企业向市场商户采购货品,付出货款,完成现场生意业务,然后通过外贸谋划者完成系列报关、物流等出口环节,发往境外目标地。按照羁系流程,商户、外贸谋划者以及境外采购商按照市场采购商业规则,在市场采购商业联网信息平台上举行存案和业务登记后,以市场采购商业方式出口。

广州市商务局对外商业发展处副处长梁志锐告诉记者,“从前,假如走传同一般商业的方式,发票要很齐备,小商品生意业务很难满意,商家还存在收结汇的风险。有了市场采购商业政策后,要享受政策便利,还要到花都皮具皮革市场注册,也不方便。”步云天地成为试点后,市场内的商户都可享“家门口”做外贸的便利。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河北疫情中央小果庄村的启示:要发挥下层卫生体系的哨点作用 ...
下一篇:中国烟草总公司工资总额公布在岗职工年均匀工资18.67万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04 , Processed in 0.16821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