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6|回复: 0

原创8个导弹师240枚洲际导弹恒久按一级战备候着:一键炸回石器期间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8个导弹师240枚洲际导弹恒久按一级战备候着:一键炸回石器期间

s7pQQzip1qzQh97Q.jpg

近来,俄军初次公开了亚尔斯-S洲际导弹体系的具体数据以及威慑或打击目的,绝不粉饰本身的核战先决条件,大大震慑了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成员国!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29日电,俄罗斯国防部门管战略安全的副防长当日表现,“亚尔斯-S”陆基洲际导弹作为俄罗斯战略导弹队伍服役数目最多、性能最先辈的一种战略弹道导弹,负担着俄军清除全部潜伏对手的战略重任,并具有超强的机动性和机动性。

GKnwOnr3744WMpwc.jpg

该防长称,亚尔斯-S陆基洲际导弹的直径为1.86米、弹长达17.8米、最大腾飞重量46吨左右、有用载荷1250公斤,航程可达1万公里以上,可携带一颗当量为800万吨核弹头或5颗当量为30万吨核弹头。据悉,俄罗斯战略导弹队伍已经有5个导弹师装备了机动式亚尔斯-S洲际导弹,2个导弹师也将在本年全部换装这种发射方式更加机动的亚尔斯-S洲际导弹。别的,俄罗斯战略导弹队伍另有一个导弹师也将换装射程更增强劲的固定式亚尔斯-S重型洲际导弹。

dgl0qtjdjJG3aEiZ.jpg

睁开全文

根据俄罗斯战略导弹队伍订定的核武打击筹划,全部换装了新式亚尔斯洲际导弹的8个导弹师(共装备240枚左右),将恒久按一级战备候着,其重要打击目的除了必须优先摧毁的美国外,还将锁定法国、英国等美军在欧洲的老牌战略盟友和日本、澳大利亚等其他战略互助同伴,以及答应美军在其境内摆设核导弹的波兰、罗马尼亚、德国等国家。按照俄罗斯公开公布的核战条件,波兰和德国等国家只管是无核国家,但由于答应美军摆设核武器,也将成为俄罗斯第一批核导弹摧毁的国家之一。

j5TLKltRRn9zK4zT.jpg

别看美军整天耀武扬威、一副谁都不放在眼里的样子,但却始终不敢轻言俄罗斯的存在,俄罗斯总统也常常以硬汉的样子出如今公众眼前,俄罗斯之以是云云硬气,靠的就是俄军战略导弹队伍刁悍的核战气力和俄罗斯公开划出的核战底线。普京大帝曾说过,一旦发作核大战,其效果就是共同回到寸草不生的石器期间,俄罗斯都没有了,还要天下干什么?

聚峰批评2021.01.30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苏宁2021“轻装上阵”,张近东:聚焦零售上风业务,增利减亏 ...
下一篇:北京:清华附小等11所学校与“回天地域”学校“手拉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7:35 , Processed in 0.18304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