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40|回复: 0

DDS展建立高定、地板分会存量房翻新将成定制家居增长重要驱动力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DDS展建立高定、地板分会 存量房翻新将成定制家居增长重要驱动力

DDS展建立高定、地板分会 存量房翻新将成定制家居增长重要驱动力

q6mDYpjDhgV76mUm.jpg

中原时报(www.chinatimes.net.cn)记者 李贝贝 上海报道

疫情之后,一度受到猛烈打击的定制家居行业有望重回高增长赛道。万联证券近期发布的研报指出,短期来看,延后性家装需求与竣工回补使得定制家居需求会合开释;恒久来看,消耗升级下家居品格寻求的提拔拉动精装修渗出率、叠加比年来存量房翻新需求急剧增长,将来存量房翻新带来的定制家居需求将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赋能地板及高定范畴发展

3月24-26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央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以“高端定制,计划主导”为主题,打造了高定、主材、智能电器、门窗、定制5大主题馆,搜集550个各人居建装行业高端品牌,团体规模达16万平米。

期间,Design Dream Show今世家居潮水观念展(以下简称“DDS展”)表态建博会。《中原时报》记者相识到,DDS展由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计划同盟主理,绿色领跑、梦基金、红星欧丽、DDS·C计划师俱乐部合格林福木门为战略互助方。

作为家居行业内引导计划风潮的集群展,此次DDS展以“将来生存指南”为线索,从将来银发潮、全龄家居万花筒、新质料研究所、艺术地面质料分会、DDS墟市五个角度展示智宅经济、全龄康健、定制生存和适老改造等范畴,多维度显现将来居家生存的全新大概性。

与此同时,DDS公布建立创新计划同盟艺术地面质料、高端定制两大分会,此举也意味着红星美凯龙、创新计划同盟以及中国建博会三方将进一步聚焦品类谋划,集结全财产链资源,强势赋能地板、高定品类的加快发展,共同助推两大品类的繁荣共生。

会上,红星美凯龙控股团体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创新计划同盟主席车建芳表现,创新计划同盟建立多年来,打造了DDS展的这一汇聚中国创新计划气力、共享多渠道资源的平台,更促成了许多品牌的快速发展。此次高定、地板分会的建立,势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大品类的加快发展,探索出一条行之有用的品牌赋能之路,打造行业标杆。

创新计划同盟秘书长唐琳也以为,在地板行业走到拐点的当前,创新计划同盟与地板企业需携手冲破行业固局,推动零售端顺应消耗升级的产物,为地板行业走好先行路。

存量房翻新动员定制家居需求

《中原时报》记者留意到,消耗需求的多样性和品格化,使得定制渐渐成为家居行业的聚焦范畴。而今,“高端定制”成为家装行业的紧张增长点。

万联证券近期发布的研报指出,比年来我国定制家居市场规模高速增长。根据中国财产信息网的数据表现,我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市场规模从2012年的878亿元扩大到2018年的290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凌驾20%。

据公开资料,高端定制范畴已往多年的高速增长被分别为三个阶段:一是房地产从前的景气时期,上市家居公司粗线条开店实现高速增长,特殊是2014-2017年年增速在30%左右;二是2016年后,精装市场渗出率增长,到2019年到达32%,驱动全屋定制新品类增长;现在,高端定制正进入第三次高增长曲线的出发点,其增长时机未来自于恒久的、广泛存在的市场,大概率是“存量房+新居”并轨的家居市场。

毫无疑问,高端定制与房地产市场接洽精密。

上述万联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疫情之后,定制家居行业仍旧有望重回高增长赛道。短期来看,延后性家装需求与竣工回补使得定制家居需求会合开释;恒久来看,消耗升级下家居品格寻求的提拔拉动精装修渗出率、叠加比年来存量房翻新需求急剧增长,将来存量房翻新带来的定制家居需求,将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增长的重要驱动力。研报指出:“以10-15年为一个翻新周期,现在大量的存量房存在翻新需求。随着人们对家居品格寻求的提拔,定制家居市场有望迎泉源源不停的增量。”

收藏

举报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经济复苏支持根本面企业红利驱动A股行情
下一篇:极客博物馆丨8年前花三四千买这款手机的人,才是OPPO真爱粉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8:19 , Processed in 0.1839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