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56|回复: 0

原创高中生追捧的“奶酪体”,老师为何这么反感?看电脑阅卷就知道了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高中生追捧的“奶酪体”,老师为何这么反感?看电脑阅卷就知道了

随着期间的变迁,电脑、手机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许多人的工作、学习都是在电脑上完成的,这简直给人们带来许多便捷,但于此同时,也有许多毛病随之而来。

随动手机和电脑的遍及,人们渐渐从手写字变化到了电脑打字,不但在速率上有肯定的提拔,更不消发愁有些字不会写,但是电脑给各人带来便利的同时,许多毛病也随之显现了,尤其在门生身上表现得非常显着,乃至有许多门生险些都不会写字了,大概在网上学习一些“网红字体”,让许多老师都非常担心。

uH1qBBmhWNlqFh3L.jpg

高中生追捧的“奶酪体”,老师为何这么反感?老师:你敢写我敢扣

前段时间,网上就忽然火了一种网红“字体”,叫做“奶酪体”。作为一种新兴字体,由于写出来非常可爱被许多门生在争相模拟,不是在上搜刮写字教程,就是在网上买字帖训练,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更是对如许的字体青睐有加。

而“奶酪体”也是由于形状工整,字迹清楚而被许多门生所喜好,按理来说,清楚工整的字体应该更受阅卷老师的喜好,简直假如在正常环境下,“奶酪字体”黑白常清秀的字体,但一旦到了测验的过程中,许多门生为了节流时间都会缺少笔画,导致本来清秀的奶酪字体,变得杂乱不堪。

M3Cak75ThgGecGaL.jpg

尤其是在电脑阅卷的环境下,本来还清楚的字迹就会酿成一团糊,让阅卷老师根本看不清上面写的是什么,信赖许多网友在瞥见电脑阅卷时的“奶酪体”,都会明白为什么阅卷老师会这么反感“奶酪体”,假如门生在测验时写出如许的字想不扣分都难。

睁开全文

乃至有时间在老师什么也看不清的环境下还会判为0分,就非常得不偿失了,而且长时间训练“奶酪体”,也倒霉于门生对汉字的熟悉和誊写的规范,以是门生想要在测验中得到高分,还要选择一个相对精确的字体训练,能让门生在测验当中,得到不少的印象分。

bneNxdWCxIzD5lcw.jpg

什么样的字体更得当门生在测验中利用?

  • 衡水字体

在测验当中,门生写字要遵照一个最根本的原理,就是字迹干净、工整、清楚,而衡水体无疑是最得当测验的一种字体,不但在电脑阅卷中的辨识度非常高,而且中文和英文都实用,誊写速率也非常快,既节流了门生练字、写字的时间,也让阅卷老师在阅卷时能看清门生的答案。

SpIm0ItiT3KKLT3F.jpg

  • 楷体

除了衡水体,楷体也黑白常得当门生测验的字体,不但是在誊写时非常连贯、自由,在团体感官上也是很清楚、惬意,让老师在阅卷的过程中,能以最快的速率看完门生的卷纸,以是在阅卷老师的眼中,楷体也是一个非常受接待的字体。

TkWkwRrkcwEk95KI.jpg

  • 宋体

在一样平常生存中,根本上没有人乐意写宋体,但是在电脑中许多人都乐意设置成宋体,由于宋体算得上是最清楚的汉字,即便是在电脑阅卷中,宋体字仍旧是清楚明白,的那是由于一笔一划太过规矩,导致许多人在写宋体字时,速率黑白常慢的,以是想要在测验当中写宋体字的门生,就要好好练一练本身的写字速率了。

BtyC3pM23y33hDaP.jpg

想要写字越来越美丽,门生也不能盲目接洽

  • 锻炼本身的控笔

许多门生写欠好字的缘故原由就是本身手上的力道不敷大概是不正,以是在写字的过程中,把握欠好本身的力度,以是在练字之前,门生起首要做的就是训练控笔,当门生确保本身能正确运用本身手上的肌肉,在想要练字就能变得非常轻松了。

wf3513t73NIG67V6.jpg

  • 选择得当本身的字体

门生想要练字最好选择一个得当本身的字体,尤其是在测验当中,一个得当的字体每每能让门生得到更高的分数,一旦训练了不对的字体,在想要改变过来就会酿成非常难的事变,挑选字体也黑白常紧张的事变。

PBztnNMNjYg4I6NE.jpg

  • 让练字成为风俗

练字是一个连贯的事变,只有当门生将一种写字风俗融入到肌肉影象当中,才气算得上是练出了一手好字,以是想要练字的门生,最好让练字成为本身的风俗,当门生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训练下去,就能写出令阅卷老师喜好的字体。

C89ysc45YQY2Q3c8.jpg

写到这里:

练字实在不但仅是影响门生的测验,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更会影响门生的心态,以是趁着还在上学的年龄,最好要练出悦目的字迹。

本文的内容就到这里,对于网红字体,你还知道哪些?

接待留言批评,发表你的观点。如果喜好我的文章记得分享收藏,关注我哦!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驼人团体举行产物科技峰会季铵盐立体口罩成“新宠” ...
下一篇:Optimism主网启动推迟到7月——以太坊Layer2赛道像2017年的公链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22:52 , Processed in 0.17738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