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62|回复: 0

原创赖雨濛晒出本身的豪宅,客堂用投影屏来玩游戏,太败家了吧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赖雨濛晒出本身的豪宅,客堂用投影屏来玩游戏,太败家了吧

在《花儿与少年三》里有着赖雨濛的加盟,人气很高,固然她在节目中劳绩了许多的黑粉,但是她的气力照旧毋庸置疑的,如许一位漂亮开朗的女神的住宅是很奢华的,赖雨濛的住宅超等奢华,家里的装修风格也是很奇异,团体的计划很有想法。

soZCPNzhn0jOp1nN.jpg

赖雨濛家里的住宅是简约的欧式风格,以浅棕色的装饰为主,简朴的装饰将整个空间部署得非常清新天然,豪宅团体的空间非常的开阔,客堂都非常大,地面上铺了浅棕色的地板,搭配白色的沙发,别的她还用一个超大的投影屏来玩手机游戏,如许看起来也太败家了吧。

jGQvxf8fvggMm7E1.jpg

电视配景墙计划得很简朴,电视是放在落地窗上的,这个计划非常的独特,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大大的落地窗建立在附近,给整个空间增长了很好的采光性,将这个谁人空间部署得非常时尚,灰色的沙发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旁边另有一盏罗马灯,将整个空间装点得非常的美丽。

xeE0NyrYyoDrDeKQ.jpg

书房的计划得就像英国皇室一样,非常的奢华大气,墙壁用白色的斑纹壁纸举行装修,将整个书房装饰得非常清新天然,白色的书柜非常的整齐干净,搭配深棕色的书桌,使得整个空间有一种复古奢华的质感。

lC63bBHv5HUchM5B.jpg

地面上铺着深棕色的地板,搭配浅棕色的斑纹地毯,将整个空间部署得非常温馨舒服,书房里也有很大的落地窗,在这里摆放了一个沙发,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玩偶,少女气味爆棚,布满了童趣,书房里另有许多绿植,给整个空间增加了很多天然的气味,将整个空间装饰得非常清新天然。

D0u5ZuRT1tJltzvU.jpg

卫生间装修得非常的时尚大方,墙面利用玄色斑纹的大理石举行装饰,镜子起到了延伸空间的作用,镜子处的大理石是钱棕色的,营造了一种非常猛烈的时尚质感,家中另有一个非常大的浴缸,平常可以泡澡休闲,整个卫生间的计划非常的让人受惊,马赛克的装修很独特,颜色也非常的豁亮打击。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对鸿蒙体系有误读误解者,可看一下华为内部关于HarmonyOS的关照 ...
下一篇:swarm代币BZZ将来代价怎么样?到场BZZ挖矿必要留意哪些事项?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2:12 , Processed in 0.12175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