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16|回复: 0

微信QQ这种烦人的限定,这个神器就能办理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微信QQ这种烦人的限定,这个神器就能办理

微信作为交际App的年老大,恒久以来被人吐槽功能不美满。

不外也能明白,究竟这么大要量的用户,一些功能的添加与删减都是要深图远虑的。

以是限定文件传输巨细这一点,大概是真的是在为用户省流量吧……

算了,编不下去了!

PODPZMVPbpz1mUA5.jpg

微信好欠好用就不多讨论了,究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像老一辈只需聊谈天、付个款,简便且简朴的功能界面,对他们来说就是好用。

但到我这里就欠好用了。

好比,在苏息的时间,向导忽然发个微信文件,懂哥想发给QQ的同事,大概想转发到QQ,却总是找不到入口!

t3JgC3NseFEssy63.jpg

按理说,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产物,最最少的互通应该是有的吧。

睁开全文

然而,我只能在QQ里找到分享到微信的入口。

Yhh776gF67ATb7c1.jpg

微信里的文件只能转发给微信挚友,假如想转发给QQ挚友,那只能先用其他应用打开,然后再分享出去。

特殊是压缩文件,在没有第三方欣赏器的环境下,只能先生存得手机里。

然后在手机自带的文件管理上找到此文件,接着再分享,特殊贫苦。

mnOH2N5yHPAJECAa.jpg

在有第三方欣赏器(QQ欣赏器)的环境下,也必要打开文件到欣赏器,然后再举行分享转发,也一样不方便。

vlK65M8KiGZQLHlr.jpg

既然微信不美满这功能,那只能用第三方工具来办理了。

本日给小同伴保举的是一款,买通微信与QQ以及微信与其他软件的App,让文件传输不再受任何限定。

open2share(安卓)

受制于iOS封闭情况的缘故,这个App现在仅支持安卓端利用,苹果的小同伴欠好意思了。

打开后,界面非常简朴,只有利用阐明关于两个选项。

ucEU6c5c2B45cuBW.jpg

能设置的只有“隐蔽桌面图标”这一个按钮。

LnsXKNRrnBbApyYa.jpg

上面说了,隐蔽后得重新卸载重装才气再次表现图标,以是小同伴假如没什么逼迫症的话,照旧让它在那吧!

言归正传,用了这款App之后,能大大简化我们分享文件的步调。

照旧用我们的“富婆通讯录”压缩文件来演示。

先长按文件,点其他应用打开,选择open2share,然后会跳转到open2share直接分享乐成。

d8EzEikqJF0f8qiF.jpg

是不是方便了许多,简化了原来的操纵步调。

如许跨软件分享文件时就可以做到无缝对接了,分享对象除了可以分享给QQ挚友,还支持其他App。

钉钉、QQ之类的。

AuSiXsOz0ZTziZ1V.jpg

对了,这款App的巨细1.8M,功能就一个:“将打开文件转换为分享文件”,而且没有任何广告,是一款非常本心的小工具。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映客一季度营收18亿元,同比增长80%
下一篇:2021第二届民航技能装备及服务展即将在京举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9:55 , Processed in 0.16878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