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17|回复: 0

聪明党建,等你体验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聪明党建,等你体验

【聪明党建,等你体验】5月4日,人民网将天下首个“聪明党建体验中央”旗舰展厅设在北大科技园总部园区。体验中央会合展示了由人民网规划的近20款具有一定命字化、智能化程度的装备、软件、内容,包罗学习培训、宣传展示、构造管理、党群服务、佳构内容等5大类,可以根本满意各级党政构造、企奇迹单元、墟落社区等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有关单元和个人可从5月6日起通过“人民网+”APP以及人民网、人民创投、北大科技园微信公众号等途径预约,来中央实地观光体验。人民网聪明党建体验中央今揭幕 6日起对外开放

CoTbb7K77ZbtPDOi.jpg

m62382I26CXi9i9i.jpg

Xx1xrFFCPTx6trfh.jpg

睁开全文

u4JJ0jSwoHO84q18.jpg

BKW66bZ1Sw863o9S.jpg

yXA555sP4iA6N5LP.jpg

[责任编辑: ]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修电脑能碰到如许的人真倒霉,修睦了不想给钱,气得我想报警! ...
下一篇:【市场】Q1平板电脑市场:苹果第一丨小米平板5啥时间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7:02 , Processed in 0.1494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