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7|回复: 0

华为P40Pro用户分享鸿蒙体系体验:丝般顺滑、以为误入iOS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P40 Pro用户分享鸿蒙体系体验:丝般顺滑、以为误入iOS

今晚20点,华为鸿蒙操纵体系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谨慎召开。在手机业务遭遇困难后,鸿蒙和IoT或将是华为将来很长一段时间进步的风向标。

由于鸿蒙体系已经开放公测和尝鲜报名,部门荣幸儿已经拿到提前尝鲜的时机。

日前,有P40 Pro用户具体分享了体验。

视频

起首是此前安装在EMUI的安卓APP均在,且能正常运行。固然,也有少数鸿蒙专版APP,包罗体系自带应用、央视鸿蒙版、优酷鸿蒙版等,和聪明屏之间可以很好交互。

其次是动画、殊效丝般顺滑,乃至让人误以为是iOS。且深入体验后发现,P40 Pro得益于90Hz,现实上比60Hz的iPhone 12 Pro Max还要流通。

再次是UI界面调解,更加年轻简便,包罗左上角下滑关照栏,关照排布整个页面更直观,右上角下滑控制中央,逻辑清楚。负一屏能关掉推广,主页文件夹增大,可直接打开前8款APP等。

另有用户提到,鸿蒙多了许多手势,跨装备联动也让人印象深刻。

固然,由于不是正式版,还存在一些BUG,好比桌面插件不敷美满、APP切换有叠影等,不外总之瑕不掩瑜。

W1pY95zOZszd6YgP.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鸿蒙发布在即,华为终于拿下商标,雷军的话值得一听! ...
下一篇:爆料,鸿蒙体系首批升级机型曝光,Mate40系列领衔!有你的手机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4:01 , Processed in 0.11884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