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17|回复: 0

原创iOS14.5.1降频被变相证明,苹果这不是自打脸吗?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iOS14.5.1降频被变相证明,苹果这不是自打脸吗?

近一段时间苹果又成为众人热议的核心地点,导致这种效果发生有两方面的缘故原由。一是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新消息不停;二是iOS 14.5与iOS 14.5.1版本的正式推送。第一个缘故原由各人都能明白,第二个缘故原由就有点好玩了,由于苹果本身打了本身的脸。

pDdymxh8w2wmR3d3.jpg

原来iOS14.5参加隐私透明机制备受行业好评,但是由于存在一些小题目苹果在五一期间推送了iOS15.5.1版本,正是这个版本的出现刹时让苹果无比尴尬。由于有iPhone 11、iPhone 12的用户发现升级到这个版本之后出现性能低落的题目,乃至在一样平常利用体现上还不如iPhone Xr。对于此题目苹果的做法更绝,官方回应没有收到用户的反馈,趁便还把iOS 14.5.1的体系验证级关闭,让升级后的用户无法降级到iOS14.5。

qrE1yJ5z1N4hxE3h.jpg

苹果不认可不即是iOS14.5.1不存在题目,打脸就是来得云云之快。由于苹果已经向开辟者推送了iOS14.6 Beta3版本,正是这个版本把苹果给出卖了。由于有开辟者职员在iOS 14.6 Beta升级日记中发现有一条是针对老iPhone机型的性能改进,简朴的讲这个测试版就是苹果专门为修复性能降落而推送的。

更故意思的是有开辟者职员在升级到iOS 14.6这个版本之后,此前在iPhone 11、iPhone 12上出现的题目神奇的消散了,这阐明什么?信赖有点脑筋的人都能想明确……

DYF75mUx59WM65Q1.jpg

对于iOS15.5.1存在的题目,苹果有点像煮熟的鸭子嘴硬。固然变相认可了题目的存在,但嘴上就是不认可。不外各人先别高兴,固然iOS14.6 Beta3就是为办理题目而来的,但是苹果交没有对外公布正式版的推送时间。以是如今还存在题目的iPhone 11、iPhone 12用户照旧必要再忍一段时间。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千元小金刚!曝RedmiNote10即将登场:LCD高刷屏+居中单孔 ...
下一篇:华为商标被驳复兴审6月鸿蒙OS还能准期而至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7:18 , Processed in 0.11775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