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0|回复: 0

原创英国为啥宁肯升级老坦克也不买德国豹2除了体面另有更深的盘算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英国为啥宁肯升级老坦克 也不买德国豹2 除了体面另有更深的盘算

英国国防部与BEA和莱茵金属公司签订了一份代价8亿英镑(10亿美元)的条约,为英国陆军提供148辆升级的全数字化坦克,这是英国武装气力改革的一部门。

但是很多分析人士和军事爱好者质疑这是否是进步英国装甲作战本领的有用途径,大概以为从德国购买豹2的高级变种或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P2IdnREzJjn9NPJi.jpg

挑衅者3型并不是一种全新的坦克计划,而是现有的挑衅者2型坦克的升级包,使其本领到达更当代的尺度。英国陆军将把65%的“挑衅者2”坦克升级为“挑衅者3”尺度,而剩下的35%将退役。随着该国更多地关注海上和气力投射资产。英国148辆坦克的队伍,将是北约中最小的队伍之一。

YAq4iMuq62HBC4ok.jpg

对“挑衅者2”的改进将耗费8亿英镑,每辆坦克耗费540万英镑(660万美元),并将集成一个新的滑膛炮来代替旧的线膛炮,一个新的数字化炮塔,改进的对准镜和升级的掩护。

豹2的上风在于仍在生产中,并看到更多的投资在研究和发展不停升级其计划,然而继承投资在挑衅者有很多显着的上风,而不是购买一个“现成的”德国计划。

Ynyu9h8iLichP0py.jpg

睁开全文

挑衅者2型在出口方面取得的乐成有限,现在阿曼皇家部队装备了约莫40辆挑衅者2型坦克。挑衅者3的升级包大概会卖给阿曼,后者恒久以来不停是英国武器的重要客户。随着英国挑衅者2坦克的大量退役,假如有任何一方表现爱好,这些坦克就能被翻新或升级到挑衅者3型用于出口。

放弃挑衅者而接纳外国计划的本钱和负担也将是巨大的,这迫使英国陆军不但要对新坦克举行再培训,包罗职员配备和维护职员。它还将迫使陆军撤消全部现有的维修底子办法,并从国外采购备件,从而闭幕国内的备件工业。购买新的豹2坦克的本钱也将大大高于每辆坦克540万英镑(660万美元)挑衅者3升级包的本钱。

RTHtcHP3uPLWG3tH.jpg

购买豹2的一个最显着的缺点是英国失去了重要坦克生产商的声望。英国是天下第一个发明并利用主战坦克的国家。它也必须思量到豹2是一个比挑衅者2号老得多的计划,而且在1979年第一次进入服役快要20年,使它乃至比如今退役的挑衅者1更老,挑衅者1在1983年进入服役。挑衅者2是西方最当代化的坦克,从1998年开始服役,只管它缺乏滑膛炮减弱了它的出口潜力,联合相对较小的英国坦克单元意味着它将比豹2更早制止生产。豹2是一种速率更快、机动性更强的坦克,而挑衅者2被以为拥有更好的装甲掩护。只管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德国坦克得到更多的连续升级,这种掩护正在削弱了。豹2凌驾40年的汗青,德国现在正在投资开辟一个继任者,这意味着英国投资购买老的德国计划可以说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EIM25O6OO5rRsdr2.jpg

别的假如英国确实用外国计划代替挑衅者2,豹2不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不但在本领方面,而且出于政治缘故原由。随着英国脱欧之后寻求巩固与欧洲以外的发达经济体的接洽,一个更好的选择大概是韩国K2黑豹,它是在豹2几十年后开辟的,通常被以为本领更强。与日本团结开辟下一代坦克乃至购买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加上一些国内的修改,大概终极都被证实比购买豹2更明智。然而,升级“挑衅者”2型提供了一种低本钱的办理方案,以实现该国装甲队伍的当代化,同时制止了转向一种全新范例的车辆的困难,并为将来大概更雄心壮志的筹划保存了国内武器工业。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刘强东预言成真?又一快递巨头倒下,曾有50000员工,现歇工放假 ...
下一篇:原创悼袁隆平院士:稻香阵阵,永念斯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1:23 , Processed in 0.16874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