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30|回复: 0

原创红米Note9Pro:再见,红米Note10系列:你好!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红米Note9Pro:再见,红米Note10系列:你好!

一样平常环境下,新机只要有发布的新消息,旧机型肯定要举行让路,这也是很正常的操纵,假如旧机型没有什么新动作的话,那么后续的发展则会受到打击。

要知道,如今的市场发展速率非常快,别说是客岁的产物,就连本年的新机也有很多失去了热度,以是当新版本发布之后,旧机型必须要接纳步伐才行。

不外本日和各人说的红米手机貌似没有接纳什么计谋,要知道红米Note10系列已经在路上了,然而旧机型却没有掀起什么热度。

本以为红米Note9系列会举行大幅度的贬价让路,然而仍旧保持着稳住的状态。

VLnp7lz78toTxlRU.jpg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Note10系列已经遭到了曝光,而且小米型号K10A新机的跑分已经出来,搭载天玑1100处置惩罚器,8GB内存,预装MIUI 12.5体系,支持67W快充等。

固然这是红米Note10系列的高配版本,但代价肯定不会凌驾2000元大关,乃至有大概会继承1599元起步。

别的,官方称红米Note10系列会保存红外功能,必要相识的是,红外在其他厂商产物内里,根本只有旗舰机才会搭载,然而红米手机却不停在千元机标配。

另有就是如今的部门新品都开始不支持NFC了,这点红米手机应该不会取消,究竟NFC、红外不停都是标配。

HbMkT42jPD3PQ6AZ.jpg

睁开全文

别的,红米Note10系列的尺度版在设置上应该会搭载天玑700处置惩罚器,红米Note10Pro应该会搭载天玑900处置惩罚器。

至于其他方面的参数现在也出现了一些,比方193g超轻机身、四重散热材质、满血版双通道 UFS 3.1等,团体的等待值非常的高。

那么在新机根本被“扒个精光”的环境下,红米Note9系列应该会举行肯定的计谋才对,然而效果却有点出乎料想。

拿红米Note9Pro来说,不知是由于产物自己的性价比非常高照旧备货量少,这款产物的标配版本已经出现了缺货的环境。

i8Tdzhkea9HqhLLa.jpg

据相识,红米Note9Pro的6GB+128GB的全部配色均失去了现货,加上红米Note10系列已经在路上,那么补货的环境肯定很难发生。

再者,红米Note9Pro自己的气力照旧不俗,只不外是综合气力,亮点非常少。

然而本年的新机在亮点上都很强,无论是天玑1100处置惩罚器照旧天玑1200处置惩罚器,又大概是浮滑机身等,这些都对红米Note9Pro造成了打击。

但还好的是,在综合气力这一块,红米Note9Pro并不弱,乃至有点强。

aACky24g74P2v22x.jpg

作为客岁发布的一款千元手机,红米Note9Pro接纳了一亿像素相机,白天时照相本领刁悍,可以说两千元以下根本上无对手。

在焦点设置上搭载了骁龙750G+UFS2.2+液冷散热,底子性能刁悍,而且骁龙处置惩罚器对120Hz优化较好,同时还支持多档变速。

别的,红米Note9Pro还保存了极其先辈的3.5mm耳机孔,工业计划也非常良好,遵照对称美学。

关键是产物自己还拥有双扬声器、Z轴马达,NFC,红外等功能,可以说是绝对的水桶机。

d27w0DB5z545UBWw.jpg

但惋惜的是,现在的市场发展速率非常快,纵然红米Note9Pro自己的气力不弱,也很难产物高热度了。

何况红米Note9Pro的机身比力厚重,而且机身段质也发生了肯定的改变,以及Z轴线性马达震感疏松。

再加上红米Note10系列即将登场,大概要对红米Note9Pro说一句再见了。

然后对红米Note10系列说一句你好。

rlRa2xK33Yl0la73.jpg

不管怎么说,当红米Note9Pro缺货之后也算是为新机让路了,究竟想选择这款机型的用户已经无法购买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大妈带花去鉴宝,说是儿女子送的,专家:您确定没病吧? ...
下一篇:环球首款18G内存骁龙888手机只要4999,遐想也是豁出去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3:24 , Processed in 0.11566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