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01|回复: 0

华为Mate50pro提前爆料,7000mah电池一览众山小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Mate 50 pro提前爆料,7000mah电池一览众山小

近来有国外媒体爆料了华为Mate 50 Pro的概念图,其接纳了居中打孔四曲面屏,背部仍旧利用星环计划,搭载环形五摄+闪光灯。这款手机的正面曲率较大,侧边保存音量和电源按键,颜值超高。

q5Ibrs7SYY5LErlv.jpg

e4etPPt4TEMaxd4T.jpg

DNNkc6k0gn00vDKc.jpg

睁开全文

华为Mate 50 Pro将会接纳6.8英寸的OLED屏幕,最高支持120hz革新率,HDR10+表现,其相机仍旧与徕卡联名,主摄升级到了6400万像素。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是电池,其电池容量将会到达7000mah,重度利用一天都不在话下,预计将在10月份推出。对于如许的华为Mate 50 Pro,你等待吗?

Z5v861bWR7OIuuoc.jpg

Qyyny36yY7O6iO3q.jpg

mdwSW1i6z1ziuC6c.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衷心感谢一年来各人对小弟的支持和厚爱祝各人鼠年大吉阖家高兴椒盐rap发财 ...
下一篇:原创华为正式官宣!首批鸿蒙体系正式版升级台甫单出炉:这些用户有福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3:59 , Processed in 0.11891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