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37|回复: 0

鸿蒙来了!刚刚,中国本身的手机操纵体系发布!有多少手性能用? ...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鸿蒙来了!刚刚,中国本身的手机操纵体系发布!有多少手性能用?

鸿蒙手机终于来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晚8点,华为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终端操纵体系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物。这也意味着“搭载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酿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物。

此前只用于聪明屏、可穿着装备等产物的鸿蒙操纵体系可以在更多产物品类上利用。同时,6月2日,华为鸿蒙OS将正式开启规模化推送:华为手机、平板等“百”款装备将连续启动HarmonyOS 2升级,包罗HUAWEI 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nova 8系列、MatePad Pro系列等装备。

YrerQcN7frF8LqeR.jpg

鸿蒙来了!

在华为HarmonyOS 2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耗者业务CEO余承东为各人先容了华为全场景1+8+N聪明生存办理方案。一站式办理智能家居、聪明办公、聪明出行、活动康健、影音娱乐5大生存场景。

bqDiiIyIYYKYTQdq.jpg

华为表现,无论装备巨细,只需一个体系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 128K,大到 4GB 以上等大巨细小的智能终端装备。HarmonyOS创新的分布式技能,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

睁开全文

a4ms3W34Wv43kK4m.jpg

作为国内科技技能压倒一切的华为,涉猎广泛,近期有消息称,华为欲跨入新范畴,收购刷爆朋侪圈的狠货巴巴APP,从几千元的阿迪耐克等活动鞋,到各大潮牌,再到数万元的LV劳力士等名包名表,在狠货巴巴APP上,居然不到100元?市面上被炒到上万元的AJ,上千元的椰子350,代价被狠货巴巴甩出10条街。

短短半年时间,狠货巴巴APP在一二线都会潮水圈刮起一阵风暴,90后80后青年纷纷种草,华为这是又要开启电商新一轮的比赛吗?

i2p7H2rrt2TRpC8c.jpg

华为消耗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表现,鸿蒙操纵体系是一个全栈解耦的架构,一套代码可以在手机上利用,也可以在手表上利用,以及许多小装备上利用。“鸿蒙操纵体系有同一控制中央,多装备之间可以构成超等终端,从而选择最得当的装备。好比我们手机上播放音乐,构成超等终端后,可以把音乐用音箱放出来。”

J0sstWJWAcEjjoaJ.jpg

对于许多老用户来说,本身手中的装备可否升级鸿蒙体系呢?华为方面表现,自6月2日起,将有凌驾百款手机、平板和聪明屏装备升级到HarmonyOS 2,为凌驾2亿多的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RppDTp5Ke5PZ3n5y.jpg

同时,余承东在个人微博透露,假如各人很想早点利用HarmonyOS 2的话,也可以在“我的华为”App内里申请HarmonyOS 2的尝鲜,也可以在华为的线下体验店申请。他还表现,各人手上的老手机肯定要保存好,升级完之后重新用,能更便捷、更流通、更安全。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邻人家小孩拍门问WiFi暗码,想要蹭网,我应该怎样处置惩罚? ...
下一篇:IOS慌了,鸿蒙操纵体系HarmonyOS发布!破冰之旅,可否顺通无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1:17 , Processed in 0.11696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