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21|回复: 0

首发!首款搭载鸿蒙的平板-华为MatePadPro2021壁纸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首发!首款搭载鸿蒙的平板-华为MatePad Pro2021壁纸

B6oPqBu8poQi66ox.jpg

2021年6月2日晚间,华为发布MatePad Pro,这是环球首款搭载HarmonyOS 2的平板,搭载麒麟9000芯片,售价4999元起,6月2日开启预售。这款平板电脑配有12.6英寸的表现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密度为每英寸240像素(ppi)。华为MatePad Pro 12.6接纳海思硅麒麟9000E八核处置惩罚器。它有8GB的内存。华为MatePad Pro 12.6运行HarmonyOS 2.0,内置10050mAh电池。

AGVb9kkYVbCg69s8.jpg

华为MatePad Pro 12.6基于HarmonyOS 2.0,内置128GB存储空间(最高256GB)。华为MatePad Pro 12.6尺寸为184.70 × 286.50 × 6.70mm(高×宽×厚),重609.00克。颜色方面有夏季胡杨、冰霜银、曜石灰可选。

AdVsdcQ5Sa8so1Po.jpg

睁开全文

DNwf6Ib499n9P49J.jpg

jdfzExGNzMW699M2.jpg

华为的 MatePad Pro 12.6 在尺寸和规格上逾越了 Galaxy Tab S7 Plus 和 iPad Pro 12.9。更紧张的是,随着鸿蒙 OS 2.0 的推出,华为对其无谷歌生态体系的回应还包罗一系列界面升级,使其与传统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区分开来。

zCZVJHhxCziBWpNn.jpg

众所周知,Android 平板电脑向来无法与 Apple 的 iPad 系列相对抗。他们的硬件偶然很棒,但他们的界面却没有针对大屏幕举行优化。反过来,对于由于谷歌禁令而在应用步伐支持方面处于落伍职位的华为来说,非常明智对其优化,在平板市场上另有一场硬仗必要打。

wZ33bU0b80KKGS0G.jpg

依附反向无线充电、三重摄像头设置以及万物互联的鸿蒙体系,华为是否已经制造出了一款在谷歌被克制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装备? 让市场告诉我们答案。

壁纸预览

VqY9hC100TYT791Q.jpg

MatePad Pro内置壁纸合计9张,壁纸分辨率为:3200 × 2560,壁纸充足超清,可顺应于你的移动装备,喜好的小同伴,点赞收藏利用,解锁更多装备内置原生壁纸,接待连续关注哦~让我们下期见~

BIkMC0BkivnBVfZk.jpg

jsjIJHQT8FOIqqt2.jpg

kJl6Q3Ivvd49qJrj.jpg 获取关键字:华为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美国太空军动用改装飞机空射火箭,将监督卫星送入太空 ...
下一篇:原创当初把饿了么卖给马云,从阿里拿走665亿的年轻人,过得怎样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7:01 , Processed in 0.11802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