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24|回复: 0

2021下半年新机曝光,这6款值得等待!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2021下半年新机曝光,这6款值得等待!

2021 下半年将有一大波新机到临,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动手”吧~

1.光彩50系列:预计7月发布

evz11mpQuRnmVMKn.jpg

光彩 50 系列发布会将于 6 月 16 日 19:30 举行,届时将推出光彩 50SE、光彩 X20SE、光彩 Play 20 多款新品。

据爆料称,光彩 50 系列手机已经入网,最高支持 100W 有线快充。光彩 50 Pro+ 将配备 6.79 英寸 AMOLED 曲面屏,支持 120Hz 革新率,搭载骁龙 888 处置惩罚器。而关于光彩 50 系列的代价,预计将会和 Reno6 系列对标。

2.华为P50系列:预计7月发布

nbj3B21Ak10Cvaba.jpg

P系列是华为的经典系列,也是在 Mate 系列还未推出前,华为主打的旗舰系列。在 6 月鸿蒙体系的发布会中,余承东公布了华为 P50 系列。

旗舰机型将接纳华为 Mate 40 Pro 雷同的麒麟 9000 处置惩罚器,这些大概是第一批具有 120 Hz 表现屏的华为手机。P50具有尺度的超广角和长焦设置,而P50 Pro 将用潜望镜相机替换长焦。另有消息称华为 P50 将初次接纳 IMX800 的索尼相机,是迄今为止手机中最大的传感器,可以提供更高质量的图像和具有更好的弱光拍照。

睁开全文

3.三星 Galaxy Z:预计8月初发布

TL7e83kfUz7G6nZk.jpg

据消息称,三星的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3 将在 7 月的的发布会上展示。搭载骁龙 888 处置惩罚器,支持 25W 有线充电+无线充电。内屏尺寸为 7.55 英寸 LTPO 屏幕,搭配 S-Pen 手写笔一起利用。后置 1200 万三摄,前摄像素为 1000 万。新型号将比其前代产物更小、更轻。睁开时,屏幕对角线为 7.55 英寸。

4.小米MIX4:预计8月中发布

pQF0aQA0X1QMr3ZK.jpg

MIX 系列作为小米探索新技能的产物,许多用户都在持“币”待发。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小米 MIX4 将会在下半年发布。

MIX4 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是屏下相机的推出。接纳屏下前置相机技能,将使其正面屏幕看上去更加完备,同时进一步接纳全新的封装工艺,大幅缩窄机身边框。除此之外,新机将搭载骁龙 888 处置惩罚器,配备 1080P 直屏,同时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后置主摄为三星 GN2。

5.vivo X70:预计9月初发布

k9SjII0V01isS0Rp.jpg

vivo在本年1月尾推出了 X60 系列,来到9月份大概要推出 X70 系列了。X70 尺度版和 Pro 版将搭载三星 Exynos 2100 和天玑 1200,Pro+ 则是骁龙 888,4500mAh + 66W 闪充。全系标配微云台,主摄大概会用三星 GN2,补齐了双扬。

6.iPhone13系列:预计9月中发布

cRTR02pGsDxsqtQT.jpg

作为苹果的“王牌”,iPhone 13 天然不能缺席。

新机的亮点可以总结为:全新的 UI 计划、小组件之间更强的互动性、搭载更强的芯片以及摄像头的升级。在参数上,iPhone 13 或将支持 90Hz 革新率,iPhone 13 Pro、Pro Max 将支持 120Hz 自顺应革新率。除此之外,网传 iPhone 13 还将新增“黄铜金”、“猛男粉”等配色,至于会不会实现,我们方便会上见分晓~

除了以上六款,下半年还会有一加、OPPO、realme 等也会推出新机型。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甘肃银行手机银行APP全面适配华为鸿蒙操纵体系
下一篇:原创净整些没用的?小米曲面屏侧边指纹专利曝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0:19 , Processed in 0.11922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